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趕緊打開車門走了下去,只見遠遠的一個人拿著一大袋東西正準備讓開給車過去,人已經站到下面去了。

 

 

 

張峰走過去喊道:“小黑?黑子是你嗎?”他有些不能確定,畢竟這黑燈瞎火的,要是認錯人可就不好了,只見那人影也沒動,張峰還以為自己認錯人了。

 

 

 

“你是小黑嗎?我是張峰,還記得我嗎,夏天你幫我下水去找東西那個人。”張峰試探著又問了一句,要是不是就算了,可能是漁民和他說的那些話讓他眼花一時看錯了吧。

 

 

 

張峰正準備轉身走的時候,後面傳來一個聲音,“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誰?”聲音裡充滿了一些戒備,不過張峰還是能聽的出來這就是小黑的聲音。

 

 

 

“小黑?真是你,是我啊,你上來。”張峰趕緊走過去,只見小黑因為躲避車輛站到了下面,東西堆在路邊,可口袋入口的部位被他死死的拽在手裡。

 

 

 

張峰走過去伸出手把小黑子拉了上來,小黑這才看清楚來人,一下就想起來了,他露出一個憨厚的笑容:“老闆,是你啊,我還以為是誰呢,嘿嘿。”

 

 

 

小黑似乎顯得有些意外,他大概是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張峰還能在路邊認出他來吧。

 

 

 

張峰看到小黑這個樣子,大概心裡也就明白了,不過這裡雖然車輛不過,但是這裡是國道,偶爾路過的都是大貨車,他這小身板很容易出事情啊。

 

 

 

張峰略微擔心的說道:“小黑,我剛才從江邊回來,聽到他們說了你的事情了,你爺爺的事,因為讓你很難過吧。不知道我有沒有什麼可以幫的上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