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拿出電話直接撥了過去,一開始沒人接,張峰耐著性子等了半天,就在要掛掉的時候,電話里傳來一個明顯還沒睡醒的聲音……

 

 

 

“餵……”何軒納悶,這一大早的誰給他打電話,也怪他昨天和飄飄聊天聊的太晚,沒有把手機關機。

 

 

 

“都幾點了,你還在睡?不是吧你,你這樣怎麼掙錢養家,我怎麼能放心把飄飄交給你啊。”張峰故意說著這些,他就知道這小子肯定晚上和飄飄打電話打到半夜吧。

 

 

 

“張少,這麼一大早的,你該不會就是為了教育我而來的吧。”何軒有些頭疼,張峰的話瞬間就讓他的腦子清醒了過來,睡意頓時全無,張峰這是無事不登三寶殿,估計是有什麼事情找他了。

 

 

 

“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你起那麼晚,什麼都沒的吃了吧。”張峰調侃著何軒,他這個樣子要是以後結了婚還得了啊,那豈不是全部心思都在老婆身上了。

 

 

 

“不過我真的還有點困,要是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能讓我再睡半個小時嗎。”何軒也不確定張峰找他做什麼,但是看張峰這麼說,似乎又沒什麼重要的事情的樣子。

 

 

 

“可以,你睡醒以後來我店裡吧,我上午都在這兒。”張峰說完便掛了電話,他已經成功的打擾了人家的美夢,心裡不由得覺得有一絲絲的竊喜。

 

 

 

要說張峰平時也還真沒什麼朋友,王宇他們又都把他當大哥,平輩的朋友似乎也就何軒這一個,不過何軒馬上要娶了雲飄飄輩分又矮一截了,好在這些他們都不在意,張峰一邊想著家長里短的事情,一邊喝著茶消磨著時間。

 

 

 

過了沒多久便看到劉三拎著一個塑料袋往回走,嘴裡還在念念有詞的說著什麼,張峰在樓上看到了也不叫他,就看著他往回走,等他進了店鋪以後張峰才從樓上下去。

 

 

 

“三兒。”張峰走到大廳叫了劉三一聲,劉三似乎沒想到會有人從裡面走出來,結果給他還嚇了一跳,看到是張峰這才回過神來。

 

 

 

“老闆,你怎麼來了,也不提前告訴我一聲。”劉三顯然沒想到張峰會來店裡找他,他知道工地上肯定有很多忙碌的事情,張峰哪有時間顧及他。

 

 

 

而他自從跟了蘇明從山上下來以後,索性就住在了店舖裡,一來他不會開車,晚上沒辦法回去,總不能天天讓蘇明送他,這樣他也不好意思,早上來也是個難題,走路又實在太遠,所以還是住這裡方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