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直接坐到駕駛座上,何軒上來以後張峰對他說道:“裡面居然有攝像頭,要是剛才我們兩個全部被拍到很容易會被找到的。 到時候可能會有麻煩,如果到時候找到你,你全推我身上就是了。”

 

 

 

張峰擔心這些事情到時候會影響何軒和何家的聲譽,畢竟何軒現在出來做的事情都代表著何家。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和何家的名聲息息相關。

 

 

 

何軒皺起了眉頭,安慰說:“應該沒事的!就算那個小日本有本事查監控錄像,反正平時你也那麼低調,不會有幾個人認識你的。我去想想辦法銷毀錄像!”

 

 

 

張峰一聽這話,驚訝的看著何軒,擔心的問道:“你可別亂來,昨天晚上剛燒了人家會所,今天又要去燒人家攝像頭?你要氣死你爸?”

 

 

 

張峰可不能讓何軒再去冒這些險,要不然被雲飄飄知道,肯定又要和他鬧著沒完了。更何況這也不是開玩笑的事情。

 

 

 

像這種私人的商務會所,而且佔地面積這麼大,背後的老闆肯定非富則貴,雖然何家在華市有勢力,可也不能太不給人家面子啊。

 

 

 

而且何軒現在一有風吹草動,他那些叔父搞不好又要在家裡嚼舌根,無論如何張峰也不能讓何軒在去冒險了。

 

 

 

何軒看到張峰這麼關心自己,心裡還真有些忐忑,他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張峰這個是棠家的產業。

 

 

 

他到時候和棠文說一下,想辦法把監控調出來銷毀就行了。可是他之前並沒有告訴張峰今天是特意為了這個事情叫他出來的。

 

 

 

要是被張峰知道自己和別人一起聯手利用他,張峰生氣了怎麼辦。

 

 

 

何軒不禁陷入了苦惱中……

 

 

 

可是要是現在不和棠文說清楚,到時候被小日本把監控拿走了,他們就曝光了,事情會更麻煩。

 

 

 

他又不想給張峰添更多的麻煩,這一下陷入了兩難之中。

 

 

 

張峰邊看車邊看著何軒,不知道為什麼他一下似乎遇到了什麼難題,張峰以為他在為監控的事情擔心,便寬慰何軒道:“你別擔心了,到時候家裡那邊就說是我的主意,你只是跟我來的。”

 

 

 

張峰想著大不了晚上叫幾個人來想辦法到安保室去把監控錄像影響帶偷出來就是了,何軒現在還犯不著為這些事情擔心。

 

 

 

何軒看到這個時候張峰還在為自己的事情擔心考慮,他便說道:“張少,我給我朋友打個電話,或許他有辦法。”說著何軒掏出手機。

 

 

 

這時才想起自己手機進水了,他用力揮了半天,手機也無法開機,這下可急壞了,他也想不起來棠文的電話號碼,這下真是有些抓瞎了。

 

 

 

“去修手機的地方,我去把手機修一下,開不了機了。”何軒著急的說道。

 

 

 

張峰看到這麼著急,想著他可能也有重要的事情,於是趕緊把車往手機售後的地方開了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