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井上英助覺得他要是這樣說才不會引起這些人的恐慌,畢竟二百五十萬不是一個小數目,他不希望給別人太大的壓力,這樣找到肇事者的希望才會更大。

 

 

 

第二他也是不希望會打草驚蛇。因為他不知道那些人的同夥在什麼地方,他不能夠把事情鬧的太大。

 

 

 

棠文的助手棠成看到他過來居然沒有吵著鬧著要他們交出今天的監控,反而這麼說,他心裡不由得覺得這個日本人真的非常陰險狡詐,而且很聰明。

 

 

 

“這位先生,不知道您掉的是什麼東西,在什麼地方掉的?我們溫泉會所裡面是不允許帶私人物品進來的,您是不是放在儲物間裡面了,要不要去更衣室看一下呢?”他不急不躁的對付著井上英助。

 

 

 

這也是為了給他的主子爭取更多的時間,這個大少爺,一天到晚的給他出難題,他可真是腦子都要難破了。

 

 

 

“我很去確定是被人偷走的,你是什麼人。這裡你能做主嗎?”井上英助聲音十分大的說著,他希望能夠引起對方的重視。

 

 

 

“請問您遺失的是什麼東西?我是這裡的工作人員,希望可以幫助您。”棠成心裡想著,今天你就是說出大天來,你這東西怕是也找不回來了吧。

 

 

 

“我的手錶不見了,這對我來說十分重要,是我的父親離開人世的時候留給我的寶貴物品,我希望你們能夠配合我把東西找回來!”井上英助拋出了一個世紀大難題,他今天來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帶手錶。

 

 

 

今天他們就算把整個溫泉會所翻過來,也要給他一個交代,否則他不會就此罷休,這件事情要是傳出去對他們的生意肯定會大受影響,而且以後也不會有日本人再過來泡湯。

 

 

 

“先生,請您稍等,我聯繫一下場內的工作人員。”棠成說完就進了內屋,進去以後很快就把門反鎖了。

 

 

 

“文哥,怎麼辦,這狗日的說他表不見了,這不是在訛我們嗎?我這實在忍不了了。”棠成一臉的氣憤,他本來對日本人也沒有任何好感,這小日本還來這一招,讓他更是反感。

 

 

 

而現在也不是義氣用事的時候,他只能聽棠文的,棠文其實在裡面也聽的清清楚楚,只是這個時候他們完全沒辦法去反駁日本人。

 

 

 

否則就給了他藉口要求看監控。現在只能順著他的意思去幫他找表,真是個混蛋,這麼一來這裡的生意必定大受影響,今天這損失只能自己默默的往肚子裡吞了。

 

 

 

只是這何軒說了替自己想辦法找幫手,這都大半天了,怎麼鬼影子都沒有看到一個。信息過去也如同石沉大海一般,這可怎麼辦。

 

 

 

“你先去穩住他,讓黑子把事情做完再說,他要找就讓他找,到時候這筆賬我會算在他的頭上。”棠文說完回頭對黑子囑咐道:“黑子你做完以後把大門口的監控調出來,我要看看他進來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帶手錶。”

 

 

 

不知道為什麼棠文從心裡覺得這小日本並沒有說實話,他似乎也在忌憚著什麼,不過只要現在他不死乞白賴的要他們交出錄像帶就行。

 

 

 

棠成聽到自己的主子這麼說,他只能又出去,看到井上英助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他對井上英助說道:“先生,我已經聯繫了內場的工作人員,現在所有的工作人員一起在幫您找手錶,我們過去看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