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約翰有一句沒一句的和那個老伙計聊著,還好他機智的繞過了很多涉及到以前的話題,不過不知道日本人有沒有起疑心,王約翰漸漸的有些坐不住了。

 

 

 

要是再來兩個這樣的人,他肯定接不下去了,畢竟他又沒有神通廣大的本領能夠知曉過去和未來。

 

 

 

他哪知道這糟老頭子名聲居然大到在國外還有粉絲啊,看著這一些捧臭腳的,王約翰心裡簡直是哭笑不得,這今天是沾了死老頭的光了。

 

 

 

不過這張峰給他找的都是什麼活兒,他今天該不會就交代在這裡了吧,這些小日本可是變態的,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帶了槍,要是這樣等下他就只能對不起旁邊這些圍觀的群眾了。

 

 

 

正當王約翰心裡忐忑不安和他的“老友”寒暄的時候,日本人起身慢慢朝他這邊走了過來。

 

 

 

只見井上英助十分有禮貌的對約翰遜彎了下腰,然後謙卑的說道:“約翰遜先生,好久不見,我是井上英助,您身體還好嗎?”雖然禮貌有加,不過井上英助的聲音卻不卑不亢,顯得十分有威嚴。

 

 

 

約翰遜站起來從上到下細細打量著井上英助,他微微低著頭一雙湛藍的眼珠子從墨鏡後面露了出來,滴溜溜的盯著井上英助的臉看了半天。

 

 

 

這麼打量了半晌後約翰遜從鼻子裡哼了一聲然後轉過頭去繼續和旁邊的人聊著天,直接把井上英助給晾在了一旁。

 

 

 

過了沒多久有些拿著東西在前面走來走去,旁邊的人趕緊和約翰遜悄悄耳語的說著什麼,兩個人似乎在討論這件東西的價值性。

 

 

 

只見約翰遜的故人連連搖著頭擺著手,似乎並不贊同約翰遜買這件藏品。井上英助在旁邊站了半天,老頭也不搭理他,他臉上全是尷尬的神情,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直到約翰遜和旁邊的人聊完一通,拿著旁邊的水果悠閒的吃了起來,井上英助才往前走一步小聲的說道:“約翰遜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對我有什麼誤會?”

 

 

 

約翰遜這才陰陽怪氣的開口說道:“我想你大概是認錯人了,我從來不記得我和你有什麼交集,我也從來沒有見過你,什麼井上的我從來不知道。”說完他端著茶水喝了一口繼續和旁邊的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扯著,再也沒有理會井上英助。

 

 

 

井上英助內心一陣竊喜,這個大概真的就是傳說中的約翰遜了!他當然沒有見過約翰遜,也不認識他,剛才這麼說只是為了試探他一下!

 

 

 

沒辦法,今天遇到的事情是在太奇怪了,並且諸事不順,他不得不小心一些。而且剛才他看到了約翰遜的眼睛,的確是西方人的眼球,不過這個老頭還真是奇怪,居然喜歡帶著墨鏡。

 

 

 

不過想來也是,外國那些明星都喜歡帶墨鏡,這樣看起來氣質比較獨特吧,井上英助的心裡感覺到一絲欣慰,應該沒有問題,從剛才的反映來看,應該是約翰遜本人沒有錯了。

 

 

 

他趕緊湊了過去賠著笑臉說道:“約翰遜先生,我是日本福源社的井上英助,這是我的名片,還請您一定收下,我對您早有耳聞,今日一見倍感親切,剛才多有失禮,還希望您不要介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