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薇薇聽了張峰的話不由得點點頭,她該確定的事情全部已經核實了,現在只需要打電話聯繫好那些供應商就行,主要是巴頌這邊要去試飛,還好黃薇薇沒有確定幾點,現在過去應該還來得及。


 

“那我們現在分頭行動吧,巴頌你去找這個供應商,他那邊有現成的直升機,你可以試飛,然後交定金明天就能提貨。”黃薇薇說著寫給巴頌一張支票,這是用來購買直升飛機的定金。


 

巴頌接過支票對黃薇薇說道:“好的,我確定以後再告訴你,晚上家裡見。裝備的事情我還是希望明天過去親自看一下,你今天訂好以後拿點資料給我。” 


 

雖然巴頌知道黃薇薇辦事很靠譜。但是實際用的人是他們,他不希望到時候有任何紕漏,所以他還是希望自己能夠親自過目一下,並且看一下所有設備的使用方法。


 

黃薇薇知道巴頌這個人做事情十分認真嚴謹,當下提出這樣的要求也是合情合理,她點了點頭說道:“沒問題,明天我問好了以後就告訴你,到時候一起過去檢驗一下。” 


 

黃薇薇也希望所有的裝備都進過巴頌的檢驗,或許他還需要什麼別的也可以一起先看一下,以免到時候有什麼遺漏的東西,臨時補充起來會非常麻煩。


 

雖然東市不是很遠,但是來回飛機也需要四五個小時,這一耽擱又是是非棘手的問題。


 

所以巴頌提出來的也正是黃薇薇打算和他說的,沒想到他自己反而先想到了,黃薇薇把打印出來的一疊資料遞給巴頌,等下只要巴頌跟著上面的地址找到這個供貨商的公司就能先去試飛了。


 

不過昨天晚上巴頌和張峰似乎都沒有休息,黃薇薇不免有些擔心的問道:“你們連個就這樣出去沒事嗎?不用回去休息一下?”雖然知道張峰是肯定不會回去的,但是黃薇薇明顯還是有些不放心。


 

這已經熬了一個通宵,巴頌還要去試飛,開直升飛機本來就是需要高度專注的事情,她擔心到時候巴頌會出什麼事情。


 

張峰顯然巴不得把睡覺的時間都用來工作,他現在哪還有心情去睡覺,還有好多事情沒有解決好,明天一天又要浪費在何家,他自然是要去忙工作。


 

看到巴頌這麼積極的樣子,張峰知道就算現在勸他去睡覺他也不會去,畢竟都這個歌時候了。明天還有明天需要做的事情,巴頌肯定會直接去找供貨商。


 

不過黃薇薇的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畢竟這都是一不小心就會出大問題的,張峰便對巴頌說道:“我去一趟店裡,可以休息一會兒,巴頌,要不你回去休息一下,下午再去試飛吧,不然我和黃薇薇都不放心。” 


 

張峰原本以為他這麼說巴頌會好接受一些,畢竟他去店裡的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也沒有人會打擾他,要是巴頌知道連老大自己都沒日沒夜的熬著,自己回去休息,他心里肯定會過意不去。


 

張峰於是就說了一個畢竟能夠讓巴頌接受的方法,可是誰知道巴頌卻把頭搖的跟撥浪鼓似得,他對張峰說道:“我在森林裡面三天三夜沒睡覺都沒關係,這點時間對我來說不算什麼,老大你也太小看我了。” 


 

巴頌之前去密林探險的時候,裝備耗盡的情況下白天沒有吃的,需要找食物補給,晚上還要堤防著那些毒蟲蛇鼠和野獸的偷襲,經常是好幾天都不合眼,就這麼眼睜睜的守著。


 

現在這點事情對他來說完全就是小菜一碟,根本沒有什麼關係,所以巴頌拒絕了張峰的好意,他現在完全可以去試飛,一點兒也不會影響接下來的進程。


 

聽到巴頌這麼說張峰和黃薇薇也就放棄了勸說他回去休息的事情,畢竟巴頌這個人十分執拗,他自己決定的事情不管別人怎麼勸說他應該也不會聽吧,黃薇薇只能由著他去了。


 

張峰他們正準備出去的時候,這時黃薇薇問道:“大哥,要是落雪問起來我該怎麼說呀。”黃薇薇叫住了張峰,這個問題可不是小事情,白落雪這幾天來都沒有看到張峰。


 

之前張峰說去出差,這都快十天了,張峰要是再不露面似乎也有些說不過去了吧,黃薇薇心裡其實還是有些心疼這個閨蜜的,畢竟這種等待的滋味不是很好受。


 

可是一邊是她的大哥,一邊是她的未來大嫂兼好朋友,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是把這個難題拋給張峰自己去解決吧,清官難斷家務事,要是她說錯了,到時候張峰難免又要責怪她。


 

張峰聽到黃薇薇提起白落雪,他還真覺得有些奇怪,白落雪今天居來沒來公司,“落雪今天不會來嗎?要是她今天來你就告訴她我回來了,但是明天我沒時間,估計要後天才有時間來公司了。” 


 

張峰想了想,明天的場合還是不帶白落雪去了,他不希望白落雪過早的捲入那些紛爭當中,畢竟她現在又要在公司打理公司的事情,又需要在家裡照顧白老爺子。


 

一點點私人時間還被張峰的公司佔據的緊緊的,張峰當然會有些不好意思,可是現在他財務方面的事情只能信賴白落雪,其餘的人他也沒辦法信任,這些事情還是要白落雪來替他做。


 

雖然張峰知道這些工作佔據了白落雪太多的私人時間,但是他知道,這樣可以分散一些白落雪的注意力,不讓她每天把自己悶在家里胡思亂想,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而且白落雪以後會成為他的妻子,讓她早一點涉及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來,這也是張峰覺得十分有必要的,所以這件事情對他和白落雪來說都是百利而無一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