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萬萬也沒有想到小黑子居然會問出這種話來,他怎麼會以為魚老大是把他給賣了呢,這也不知道是怎麼讓他產生的誤會,這小子也太能想了吧。M

 

 

 

“當然不是,你怎麼會這麼想呢?魚老大隻是覺得自己能力有限,沒有辦法好好的照顧你,你看他連自己的孩子都沒時間照顧,更何況是你,所以他覺得要是你能和我一起走,我能給你更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他才答應的,他沒有得到任何好處。”

 

 

 

張峰心裡想著,小黑子是不是聽說魚老大他們這邊即將要蓋海鮮市場或者是要更新設備的事情,他以為魚老大是把他賣了換錢還是怎麼的,這想法可就真是太不對了。

 

 

 

小黑子聽到張峰這麼說,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之前一直會覺得是因為魚老大嫌他麻煩,所以把他賣給了張峰,他知道張峰是個有錢的大老闆,但是他還是想和魚老大他們在一起。

 

 

 

讓他幹什麼活兒都可以,他都不怕苦不怕累。不過剛才張峰和他說完那一通話以後,他似乎有些想明白了,也漸漸的想通了。張峰說的的確十分有道理。

 

 

 

要是魚老大就只會說,這是為了你好,這是對你有好處的。而張峰細細的和他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讓他安心,他也覺得張峰說的十分有道理,他只能讀更多的書,學習更多的知識和文化,才能改變現狀。

 

 

 

他以後自己強大了才能幫助更多的人,讓更多受苦的人以後不用再受苦,小黑子似乎一下就被人點通了腦子裡的一根筋一般,一下就想明白想通順了。

 

 

 

“老闆,我願意和你走,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我也會努力干活,有什麼活兒你都可以讓我幹,我會洗碗擦地洗衣服,我會幫你打掃衛生,買菜做飯,我都可以的。”小黑子一張還稍顯稚氣的臉龐,上面有著決然而然的認真。

 

 

 

張峰聽到小黑子這一番話,突然感覺到內心一陣情愫翻滾著,他一把摟住小黑子的肩膀說道:“傻小子,這些事情都不用你幹,以後你就叫我大哥吧,我跟著你沾點光,也顯得我年輕一些,以後由我來照顧你,我一定會給你最好的學習條件和學習環境。”

 

 

 

張峰不由得眼眶一熱,小黑子這些話深深的觸動著他的內心。小黑這麼說無疑是想證明自己的價值,他還能幫著自己幹活,他在擔心,在害怕,他害怕自己沒有用。

 

 

 

他擔心自己要是不做這些事情,就沒有人喜歡他,沒有人會看好他。所以他要證明自己還是一個有用的人,他這個年齡的孩子,誰不是每天拿著手機玩著遊戲,或者電腦打遊戲。

 

 

 

有多少人有他這麼懂事,有他這麼吃苦,張峰心裡十分難過,他雖然說不會讓小黑子過那些大富大貴的生活,因為這樣只會害了小黑子。

 

 

 

可是他至少能夠讓小黑子過上正常的生活,讓他感受一下正常的家庭溫暖。張峰想著帶小黑子回去以後,就先讓他住在家裡,反正二老在家裡也沒什麼事情。

 

 

 

小黑子這麼懂事,應該不會給二老帶去什麼麻煩,張峰知道小黑子從小就是和爺爺長大的,或許他對老年人會有更加親近的心裡。所以張峰決定先讓小黑子住在自己家裡幾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