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不由得想起來今天黃薇薇給他打的那一個電話,心裡想著,黃薇薇找他打聽這些事情,難道是張峰有什麼出軌的跡像不成?

 

 

 

一想到這裡何軒心裡一驚,他趕緊放下手裡的東西一下坐到張峰跟前,板著個臉嚴肅的對張峰說道:“張少,你該不會是另有新歡了吧?”何軒除了這個想不到別的了。

 

 

 

否則張峰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來,何軒似乎很不理解,在他的印象裡張峰可不是這種亂來的人,他沒道理放著這麼好的對像不要,而去喜歡別人啊,就算是出於對自己的利益來考慮,以張峰現在的身家,難道還有能威脅到他的?

 

 

 

他完全不需要依附女方的勢力來鞏固自己,何軒覺得張峰這麼做肯定有別的什麼隱情,他一下有些著急了,難道張峰的事業處了什麼事情是他不知道的嗎。

 

 

 

張峰正坐在椅子上吃著何母派人送過來的水果,他哪裡會想到何軒的心里居然亂七八糟的想了這麼多事情,一聽何軒的話差點沒嗆到,這小子到底怎麼回事,這都什麼和什麼啊。

 

 

 

“東西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什麼叫我另有新歡,自始至終我也只有白落雪一個女朋友啊,我什麼時候和別人在一起過嗎?你這話我可不喜歡聽。”張峰順手把拿在手裡的果子塞到了何軒的嘴裡,再也沒了吃的興致。

 

 

 

他抬頭看看時間,離十二點還有一個多小時,早知道今天就不來何家了,一塊翡翠害的他白白犧牲了幾個小時的睡覺時間,明天肯定是要帶著黑眼圈赴宴了,都怪這個該死的何軒。

 

 

 

早不說晚不說,偏偏拖到這個時候才說,害的自己要在這裡等這麼久,幫他看完東西還和自己說些亂七八糟的話,整個人都奇奇怪怪神神道道的,張峰覺得何軒今天是不是吃錯了什麼藥,似乎有點走火入魔了似得。

 

 

 

何軒拿著蘋果啃了一口問著張峰:“你到底什麼情況,和我說說,看看幫不能幫幫你,別到時候真出什麼事情了那就晚了。”其實何軒也是一番好意,他只是不希望張峰感情出現什麼問題。

 

 

 

到時候要是張峰真有什麼感情上面的事情,可能對他的事業來說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其實何軒本來就想今天打電話問問張峰,要不要帶女伴一同出席,畢竟明天有很多重要的人物會來參加,他不希望到時候出什麼意外。

 

 

 

張峰狐疑的看著何軒,從自己一進門這小子就一直在糾纏自己的感情問題,一直沒完沒了的問著,一會兒說自己另結新歡,一會兒說自己是不是出軌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張峰不記得何軒是這種惹人討厭的人啊,怎麼這會兒他變成這樣了,難道有什麼人授意他這麼做?張峰不由得心裡感覺奇怪,但是看何軒這麼關心他的樣子又不像是裝出來的。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變得這麼八卦,我不是一早就告訴過你我有女朋友,我對這方面也從來沒有過隱瞞啊,怎麼現在又要帶女伴出席壽誕了,以前也沒這麼麻煩啊,明天我又不是主角,為什麼盯著我看?”

 

 

 

張峰覺得事情蹊蹺,他又不是壽誕的主角,為什麼目光會集中在他這裡,更何況明天何軒應該擔心的不是他自己嗎,雲飄飄今天沒有過來,明天會不會遲到,他難道不會該操心這個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