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因為自己的一個無心之舉讓老爺子心情這麼不好,心裡也有些自責,早知道今天就不過來了,看來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只是現在他也插不上什麼話,只能在一旁幹站著。

 

 

 

何老爺子坐下以後,似乎也覺得這個時候說這些有些不合時宜,便對他們說道:“年齡大了,突然有感而發,你們不要介意,大家都坐吧,小峰來一起坐,老頭子又讓你看笑話了。羅嬸,時間到了就趕緊端上來吧。”

 

 

 

老爺子威嚴仍在,他一聲吩咐下,幾個人便跟著一起入了席,張峰挨著何軒坐了下來,心裡這才鬆了一口氣,還好何老爺子沒有再說什麼奇怪的話。

 

 

 

很快便到了十二點,大家都熱熱鬧鬧的給老爺子賀了壽,傭人把長壽麵給端了上來,每人一碗,分量不多,但是做的很精緻。

 

 

 

何軒在旁邊小聲的對張峰說道:“這碗麵是由一根麵條做成的,你把蛋拿開就能看到麵條的頭了,不過我都是兩口就能吃完,嘿嘿。 ”何軒說著給張峰做示範,把麵上面的蛋給扒拉開。

 

 

 

張峰跟著他一起,掀開一看,果然如此,他有些驚嘆何家廚師的水平,這一碗麵居然只有一根,也太神奇了吧,張峰湊過去聞了聞,好香的麵湯。

 

 

 

他大概也是餓了,和何軒一起三兩口便吃完了一碗麵,然後吃著桌上的小菜,不過倒也奇怪,要是平時這麼大的碗他應該能吃三四碗,這麵條分量真的不多,不過涼菜倒是很奇怪。

 

 

 

這時何父開口問道:“小峰啊,你看小軒馬上就要結婚了,不知道你準備什麼時候辦喜事啊,要是沒有女朋友你看我們家珠珠怎麼樣?我覺得你們年齡相仿應該會聊得不很錯。”

 

 

 

何軒萬萬沒想到父親會在這個時候提出這件事情,而且居然沒有問張峰有沒有對象,就直接把何珠給拋了出來,這不是折壽嗎,嚇得他差點被麵條嗆到,一連咳嗽了好幾聲……

 

 

 

張峰更是一臉呆滯,他沒想到吃個面還會吃出這麼大的麻煩來,一時間根本腦子轉不過彎來,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腦海裡不停的在搜索“豬豬?珠珠?何珠!”

 

 

 

不是吧,自己和何珠才見過兩次面,連話都沒說過幾句,何軒他爸也太能扯了吧,這也能把自己和何珠扯到一起去,這可算是他家沒生個女兒,要不然自己豈不是趕鴨子上架了。

 

 

 

“伯父,這個事情我真的還沒有考慮過,我現在的事業還在上升期,我主要還是想把手上這兩個項目給做好,別的事情我真的沒有多想,至於結婚的問題,我覺得現在考慮還是太早了。”

 

 

 

張峰知道現在肯定不能直接說自己有女朋友了,畢竟他從來沒有帶白落雪在他們面前出現過,要是現在這麼說難免有看不上何珠的嫌疑,而且何家會覺得他是在炫耀,或者是在拿白家和他們何家做比較。

 

 

 

所以現在要是提白落雪無疑於是在破壞張何兩家的關係,所以張峰只能藉口現在一心工作不想這些兒女私情,希望何父能夠放過這個話題,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如何招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