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母回到屋內,直接拿起電話打了過去……

 

 

 

“薇薇啊,你大哥這幾天是不是很忙啊,我又不忍心讓他犧牲自己的時間去陪我看電影了,其實我不去也沒關係的。”白落雪邊說話邊把東西放在沙發坐了下來。

 

 

 

黃薇薇端著咖啡看著白落雪,心裡也是十分無奈,這個大嫂什麼都好,是太善解人意,太會為別人著想了。

 

 

 

“你等等,我先把咖啡送過去,出來和你說。”說著黃薇薇走到了內間,一推開門看到王宇和巴頌正拿著東西對著電腦仔細研究呢,看來這倆人還沒開始動工。

 

 

 

黃薇薇把咖啡放下以後瞪了王宇一眼轉身出去了。

 

 

 

“落雪,不是我說你,你是不是也太為別人著想了,你有沒有為自己想過啊,你說他好不容易約你一次,你還替他著想,你要是這樣下去真的很危險了!”黃薇薇心裡是真心的替白落雪著急。

 

 

 

看到白落雪這不慌不急的性子,她心裡都有些按捺不住了,要是她一直是這樣,萬一被別的女人捷足先登了可怎麼辦啊。

 

 

 

“我很危險?我什麼很危險啊,薇薇,你說的話我怎麼越來越聽不懂了。”白落雪皺著一張臉喃喃的問著,她一點兒也沒聽懂黃薇薇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黃薇薇可能是驚覺到自己說話有些偏差,這話看來還不能這麼說,這麼說的話白落雪到時候要真是細問起來,她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和白落雪去解釋這些事情。

 

 

 

“我這只是一個喻詞,落雪,你想想看,大哥好不容易良心發現,要和你去約會,你還糾結什麼啊,你放心大膽的去是了啊,看個電影能耽誤他多少時間?他又不是什麼國家領導,哪有那麼多事情忙啊,再說了,公司不是有我嗎,而且今天王宇他們都要加班,根本用不他。”

 

 

 

黃薇薇說著朝後面呶呶嘴,示意白落雪王宇他們都在裡面,白落雪一聽黃薇薇這麼說也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她不希望自己是一個不懂事的人,給張峰帶來什麼負擔。

 

 

 

黃薇薇看到白落雪似乎沒有什麼話說了,她也稍微放下心來,還好大哥不是那種天性喜歡拈花惹草的人,要不然她這個小白羊的性格還不被人欺負的連渣都不剩。

 

 

 

“落雪,不是我說你,你也太好說話了吧,我真的是都看不過去了,你看我大哥每天那麼忙,經常不陪你,你還幫著他說話,他根本不是一個稱職的男朋友。”黃薇薇這會兒也閒了下來,便開始替白落雪打抱不平起來。

 

 

 

白落雪聽到她這麼說,她笑了一下拉著黃薇薇的手說道:“你別這麼說你大哥,他也有他的苦衷,他已經很不容易了,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而且為了我他真的受了很多苦,這些我心裡都知道,他這麼拼搏也是為了可以名正言順的和我在一起。”

 

 

 

說完白落雪的臉似乎浮現過一絲難過的神情,好像是想起了什麼傷心的往事,居然眼眶微微泛紅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