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薇薇看著白落雪,可能各種艱辛也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畢竟大哥的為人她還是有些了解和清楚的。


 

要是張峰真的不想聯繫誰,真的可以做的很決絕,想一下白落雪當初那和張峰失去聯繫的那幾年到底又是怎麼過的呢,她一個人在華市,要面臨家裡的變故,心裡還要裝著對張峰的思念。


 

再加親朋好友的施壓,白落雪的日子過的有多苦啊,這簡直是無法想像的,黃薇薇覺得白落雪可以撐過來也的確有些不容易。


 

“好了,現在一切都過去了,大哥也在華市安定下來了,他現在這麼努力都是為了以後可以和你好好的在一起,大哥這份深情值得你擁有,你這麼愛他,也是他的福氣呢。” 


 

黃薇薇說完一把抱過白落雪,輕輕的拍著她的背,似乎是在安慰她,又似乎是在安慰自己。


 

張峰對白落雪用情如此之深,要不是白落雪把這些事情告訴她,她還真不知道他們之間居然經歷了這麼多波折。


 

不過也難怪了,畢竟她來的晚,她認識張峰的時候張峰已經是一個事業有成且有錢的大帥哥了,她也不知道張峰原來還是一個白手起家的草根啊。


 

不過張峰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累計這麼多的財富,看來他對白落雪也是勢在必得,而且在這一行已經做到了頂尖,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隨隨便便做到的。


 

光憑這一點,值得任何人欽佩張峰,畢竟他付出了常人所不能付出的隱忍,和常人無法實現的傳。


 

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白落雪,都為了愛啊。看來愛情的力量果然是最偉大的,可以讓人把本能全部都激發出來,要不是白落雪的事情這麼激勵了一下張峰,也許他也樂得安穩,只是在大觀園內優哉游哉的混個店鋪,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呢。


 

看來這人和人之間的相遇都是有原因的,有因皆有果,這冥冥之都是注定好的。要是張峰只是一個小老闆的話,華市也不會生出這麼多風波。


 

“嗯,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對你大哥有過疑心,我也堅信他一定不會負我。所以那些形式的東西我真的不是很在意,我知道他現在忙著工作的事情,而我能做的是照顧好自己,照顧好爺爺,不再讓他為了這些瑣事分心。” 


 

白落雪善解人意的說道,雖然黃薇薇說的那些其實她都懂,但是她不想自己變成一個不懂事的人,至少在張峰面前她一直都是一個大方得體,善解人意的好姑娘。


 

聽到白落雪這麼說,黃薇薇反而內心有些內疚了,看來自己還真是多此一舉啊,居然去查收大哥和落雪之間的感情,自己什麼都不懂,去責怪大哥。


 

原來大哥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可以早日和落雪在一起,自己反而還誤會他了,早知道是這樣那天不應該和大哥說那番話,等下等他過來以後還是和他好好道個歉吧。


 

“落雪,你這麼說我明白了,對不起,是我太八卦了,我不應該隨意去指正你們的愛情,這些我以前都不知道,要是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你怪我吧,我下次再也不亂說話了。”黃薇薇主動和白落雪認著錯。


 

她也知道這次的確是自己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要是她知道大哥和白落雪之間還有這些往事,說什麼她也不會三八的插一嘴,去警告大哥這個那個的。


 

不過大哥也真是,雖然白落雪對他一心一意,但是情侶之間該有的約會他真的一次也沒有給過白落雪,雖然白落雪嘴說著不在意,可是又有那個女生真的會不在意。


 

但是今天這場電影既然已經約好了,擇日不如撞日,還不如乾脆去好好看個電影,讓他們小倆口好好在一起溫馨一下也是不錯的。


 

畢竟下個星期大哥又要走了,到時候又要一兩個星期才能回來,而這件事情白落雪還不知道呢。


 

“薇薇,你別這麼說,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我心裡都明白的,等下他來了我和他說,要是今天沒有時間改天再去好了,你的心意我真的都懂,我其實很感謝你薇薇。”白落雪和黃薇薇說著這些家長里短的事情。


 

兩個人在沙發一你言我一語的,似乎早已經忘了他們現在是在辦公室裡面。這兩個人似乎是已經把這里當做了一個茶話會一般,坐在沙發聊了起來。


 

這時黃薇薇的電話響起,她趕緊過去接電話,一聽居然是家裡打來的,這個時候家裡怎麼會打電話來呢,難道有什麼事情嗎,黃薇薇覺得有些詫異。


 

原來這個電話是張母打來的,她是特意給黃薇薇打的這個電話,是想問問她公司裡面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重要事情,怎麼張峰一起來又跑到公司去了。


 

張母在電話里和這個閨女好一通發牢騷,黃薇薇在一旁又是安撫又是勸解的,雖然她不知道張母為何如此生氣,但是先降火是準沒錯的。


 

“您也別著急了,等下大哥來了我好好說說他,怎麼連飯都沒吃出來了呀,真是不聽話,晚我回去陪您二老吃飯,今天應該可以早點回去。”黃薇薇像哄小孩一樣哄著張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