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看到王宇急的急赤白臉的,他心裡更是覺得王宇心里肯定有鬼,要不然為什麼才一說他就這麼著急了,平時也不看他這個樣子。


 

越是掩飾就越是有什麼巴頌覺得他們兩個肯定都對互相是有意思的,要不然為什麼黃薇薇面對別人的時候總是那麼理智,一但對象換成王宇,她就變得有些不可思議了。


 

“宇,你難道不覺得黃薇薇對你很特別嗎?我是指她對你和對我們的態度,明顯是不一樣的。”巴頌認真的看著王宇問道,這一點王宇總是不能逃避也無法否認的吧。


 

王宇毫不掩飾,直言不諱的說道:“的確不一樣,她一直看我不順眼,這些我都知道,她哪次看到我給了我一個好臉了?對我不是冷眼相待就是不屑一顧,要么就是冷嘲熱諷,這些你們可不是沒感受過嗎。” 


 

王宇說完白了巴頌一眼,活動開來以後他便沒停下來過,要不是巴頌突然打斷他,他覺得他還能再做十幾分鐘。


 

巴頌看到王宇答非所問他也不准備再和王宇就這個問題繼續討論下去,他拿著毛巾擦了擦汗,然後搭在肩膀上對王宇說道:“作為朋友該提醒你的我是都說了,以後怎麼樣就看你們自己了,不過你可別怪我沒挺行你,像黃薇薇這麼優秀的女孩子外面可有的是人追,到時候真被別人追走了你別在後面哭就行。” 


 

巴頌提醒著王宇,現在他嘴硬,到時候別哭著後悔就行了,巴頌覺得他肯定不會看錯的,王宇和黃薇薇明顯就對彼此都有著一些好感,可是他們卻互相都不肯承認。也沒有人願意捅破這層窗戶紙。


 

今天巴頌也是實在忍不住了,才會這麼說,看到王宇和黃薇薇之間的互動,這倆個人明顯就是對彼此有意思,可是卻像個仇人一樣,見面就要掐一家,這不是歡喜冤家是什麼…… 


 

王宇聽到巴頌這麼說,似乎很不屑一顧的樣子,他會哭?開什麼玩笑,這巴頌也真是太喜歡胡扯了,他喜歡黃薇薇這種話都能說出來,他怎麼可能喜歡這個小丫頭。


 

況且他才剛從一個坑里爬出來,怎麼可能這麼快又讓自己陷入另外一場風波,而且他一想到黃薇薇平時對他張牙舞爪的樣子,王宇忍不住渾身一哆嗦,還是算了吧。


 

倆人在外面跑了一圈後也相繼回到房內,這時鄧亮也已經起床,看來這兩天工地上的事情沒少折騰他,平時也喜歡鍛煉的亮子今天居然睡到這個時候。


 

“對了,王宇,你說下面的水要換嗎?峰哥這兩天也沒囑咐我們,咱們要不要自己弄一下啊?峰哥今天是不是和你們一起去辦事呢?”鄧亮看到王宇進來就趕緊問道。


 

工地上雖然沒有什麼事情,可是他也是有好幾天沒看到峰哥了,總覺得有些怪怪的,可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


 

王宇聽到鄧亮這麼說,他才想起來地下室還供著一堆祖宗,“你不說我都差點忘了這事,亮子,你來搭把手,咱倆把水給換一下,峰哥今天不和我們去,他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聽到王宇這麼說,鄧亮心裡也就踏實了,他想著也是,他們還有幾天就要出發了,肯定有很多事情需要忙碌,現在他能做的也就是安心的處理好工地上面的事情,讓峰哥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就對了。


 

和王宇一下走到地下室,王宇對鄧亮說道:“亮子,我不在家的時候你也要按照這個流程來,我怕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到時候別把這些東西給弄壞了。” 


 

王宇心裡想著,他們這一躺出去還不知道要多久,雖然張峰說是準備一個星期的時間去探索,可是誰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情況,在昨天之前王宇還覺得應該沒問題。


 

可是昨天他在公司看到沙盤以後心裡都崩潰了,這他媽也太大了吧,這麼大的地方,別說一個星期,就算給他們一年也未必可以全部探索完成。


 

聽巴頌說,人家國外的人可是整整花了三年才拍攝完整,他們這些算的了什麼。而王宇又十分了解張峰這個人,要是一件事情他不做的淋漓盡致找到內心想要的答案,他絕對不會就此罷休的。


 

王宇心裡感覺這一趟出去沒有十天半個月那都不可能,這還是往淺了說。要真有什麼值得挖掘的地方,沒準兒真要在那幫駐紮下來了,到時候家裡的事情還是要靠鄧亮幫忙打點了。


 

誰知道鄧亮聽到王宇的話心裡一驚,這王宇說的好像他就不回來了似得,鄧亮趕緊停下手裡的動作,他看著王宇說道:“你想做什麼,難道你要走?” 


 

鄧亮心裡想著王宇該不會是有什麼事情想不開,又要離家出走吧,這都回來這麼久了,他又是哪根筋搭錯了,怎麼又要走呢,難道他有什麼事情沒辦完嗎?


 

王宇看到鄧亮這麼說,好像他說了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一樣,他有些哭笑不得,這鄧亮明顯就是誤會了他的意思,他無奈的解釋道:“我的意思是我們這趟出遠門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來,不是我要離家出走,哥們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王宇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卻是有一些的感動,沒想到這些兄弟還是這麼關心他,而且鄧亮對他尤其關注,他一有風吹草動鄧亮就會趕緊過來和他上輔導心理課。


 

鄧亮聽到王宇這麼說,也才稍微放下心來,也怪他沒有聽清楚,嚇他一大跳,他還以為王宇又要離家出走,原來他說的是去中市啊,還好還好。


 

“你放心吧,我肯定會好好弄這些東西的,不過峰哥說你們過去一趟的預計時間是一個星期,我相信最多十天你也就回來了,祝你們旗開得勝。”鄧亮說著嘿嘿一笑。


 

雖然這次他沒辦法可以和王宇他們一起行動一起參加,他的心裡有一些小小的失落,但是他知道,他留下做的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而且是無人可以代替的,所以他現在並不覺得有什麼可遺憾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