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那些形形的人,他們放佛就是一個微型社會的縮小版,還是一個問題團體,每個人似乎都有著自己說不出來的苦衷,每個人也有著自己的道理。m

 

 

 

放佛他們做的一切都是出於被逼無奈,就連公交車上的扒手也有自己的一套說法。

 

 

 

“長官,我真是冤枉的,我可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偷東西啊,這不是後邊的人擠我,我被擠了過去,他口袋裡的東西正好掉出來被我撿到了,我還沒來得及還給他就被抓住了,你說我冤不冤?”

 

 

 

“領導,你給我評評理來,這小子欠了我五千塊錢,過年的時候說下個月還,後來說清明節他家裡要掃墓沒錢,他把錢給家裡了,又拖到了夏天,說失業了,這一拖拖到年底了,誰不要用錢,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後腿的,讓他還欠還罵人,你說你不抓他你抓我幹什麼來?”

 

 

 

“我說同志啊,你們是不是抓錯人了,這事兒明顯不是我幹的,對,我是有前科,可是我已經改邪歸正,我從良了啊!我現在可是良民,我告訴你們,你們這樣可是非法拘留,到時候我要起訴你們的!”

 

 

 

“哥們,借個火,我就這麼說吧,這人是我打的,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你說為什麼?他 了我的小姨子,我不該揍他?一個男人玩弄女人不負責,這種人留著他幹什麼用,留著過年嗎?”

 

 

 

張峰看著外面眾說紛紜,各說各有理,只是這個社會還是需要律的,要是沒有法律的標準來製裁這些人,這個社會得亂成什麼樣子,大家都只顧著自己的利益,豈不是要亂成一鍋粥。

 

 

 

只是讓張峰覺得奇怪的是,這些人也有被訓了以後交完罰款走人的,還有拘留的,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被送到他的隔間來,那些需要被拘留的人都被送到了隔壁的小隔間。

 

 

 

張峰坐在裡面都能聽到他們在那邊聊天的聲音,放佛對這些一點兒都不在乎,張峰此刻心裡十分難過,他們至少還能為自己開脫,可是他連為自己辯解的機會都沒有。m

 

 

 

看著外面大家都在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而他只能坐在這裡等待著,等待著一個未知的局面,這種感覺讓他覺得有些慌張,他不喜歡這種感覺,不能把握自己未來的感覺,讓張峰覺得十分不舒服。

 

 

 

張峰對自己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他有些茫然的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人,真希望現在有個人能夠過來告訴他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又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恢復記憶。

 

 

 

他現在只要一用腦子想事情腦袋就像有人用一雙筷子在大腦裡使勁攪和一樣的疼,以至於他都不敢去想昨天他到底什麼時候從家裡出來的,準備去哪裡做什麼。

 

 

 

眼下只能被困在這個小黑屋裡面,看著外面的生機勃勃,自己卻像一個即將要被結束生命的人一般的絕望。

 

 

 

也不知道多了多久,張峰一直待在黑暗處發著呆,雖然一直沒有真正的得到休息,加上昨天審訊時所受的傷,此刻張峰的臉色看上去異常的蒼白,似乎一副嚴重營養不良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