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薇薇笑著靠在白落雪的身旁,她此刻臉上才露出小姑娘應有的害羞狀,她對白落雪說道:“好啦,大嫂,你怎麼就會幫著他說話呀,我是不記得啦,我一天到晚發那麼多牢騷,哪裡會記得住這些嘛,不過他要想討好我可以告訴我啊,幹嘛弄這樣,真是的。”

 

 

 

黃薇薇似乎還是很不屑一顧的樣子,這個臭王宇,那自己剛才打電話罵他的時候他又不說,還一直在那邊沉默,玩沉默是金啊。

 

 

 

“你倆每天這樣打情罵俏累不累啊,我看著都替你們著急,要是有時間就趕緊把話挑開來說明白,趕緊在一起吧,也別讓我們旁邊這些看著的人乾著急了。”白落雪昨天還只是一半猜測一半慫恿。

 

 

 

可是今天這一鬧,這不是很明顯的嗎,要不是在乎一個人怎麼可能把她一句無心的話記在心裡,要不是真的關心這個人,又怎麼會凡事都為她著想,還想著給她買椅子。

 

 

 

這黃薇薇啊現在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王宇這個小伙子也的確是很不錯的,要是錯過了,真的就很難再遇到第二個了,而且又都是大家知根知底的人,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嗎。

 

 

 

再說了,黃薇薇原本家裡就只剩下她一個了,王宇也是一個人,他們兩個在一起正好是絕配,以後也不存在誰欺負誰,誰又會娘家了,他們的情況這麼相似,白落雪覺得他們就是天生的一對。

 

 

 

“大嫂,你在說什麼啊,真的是,我不和你說了,我還有工作,我也不打擾你了。”黃薇薇聽到白落雪這麼一調笑她,她趕緊紅著臉就走開了。

 

 

 

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黃薇薇雖然眼睛盯著電腦,可是腦子裡都是她剛才打電話去罵王宇的回音,她想著自己剛才是不是太過分了?

 

 

 

人家好心好意的給自己換把椅子,她怎麼可以不分青紅皂白上去就罵人呢,這麼做似乎的確有些不合適,但是誰讓他事先不告訴自己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呢。

 

 

 

這還讓秘書來傳話,難道她是什麼獅子老虎洪水猛獸不成,今天早上晨運的時候碰到他,也沒看到他告訴自己啊,說一聲會怎麼樣,又不會少一塊肉。

 

 

 

黃薇薇一邊對著電腦亂七八糟的瞎想,一邊臉上露出了自己都不知道的偷笑表情,而白落雪在一旁把這些看的個真真切切。

 

 

 

她回到自己的辦公桌旁,在等待電腦開啟的同時看著窗外的天空,也不知道張峰今天會不會來,昨天說來又沒來,一天也沒和自己聯繫。

 

 

 

雖然白落雪已經很習慣張峰這種一時熱情一時冷淡的風格,但是要是張峰真的帶她去看電影,她是打從心里高興的,難道這只是一句話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