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曲隊看著他們開始起內訌,就知道自己的計劃已經實行成功了,他就不相信他們真的可以這麼團結一致,還能套不出他們的話來?

 

 

 

看到竹竿的反映,曲隊就知道,瘦猴肯定是說的真話,否則竹竿早就跳起來罵娘了。

 

 

 

曲隊咬牙切齒的提著警棍走到竹竿面前,對著竹竿的頭用力的敲了下去,邊敲邊罵道;“你小子給我惹事?牢房呆得捨不得走,想要加刑是吧?”

 

 

 

竹竿被曲隊打得一棍子敲破了腦袋,鮮血順著頭流了下來,整個人搖搖欲墜的摔倒在地。

 

 

 

曲隊看著躺在地上的竹竿,不解氣的對著蹲在地上的大塊頭幾人罵道;“以後還有誰在背後給我添亂,就跟他一樣下場!”

 

 

 

身後一名獄警,附耳提醒道;“曲隊,這傢伙正在流血,不如送到醫務室包紮一下吧?”

 

 

 

曲隊側了側臉示意身旁的獄警,吩咐道;“你,還有你,把他抬到醫務室去。”

 

 

 

牢房裡的眾人面面相覷,心裡嘀咕著,曲隊下手也忒狠!一下就把竹竿開了瓢!

 

 

 

剛剛才把張峰送過去,如今竹竿又接踵而至,這兩人非得結下樑子不可!

 

 

 

看來,以後這牢房裡,恐怕是沒法消停了!

 

 

 

曲隊看著蹲在地上,雙手抱頭的眾人,恐嚇道;“你們最好都給我老實點,要是再給我搗亂,我想你們的下場不會比他好過多少,”

 

 

 

說完,曲隊帶著獄警離開了監舍。

 

 

 

大塊頭憤認姓曲的跟獄警們離開後,憤怒地罵道;“特麼的,姓曲的看來是動真格了?真不知道那小子到底是背後有人呢,還是收了什麼好處? ”

 

 

 

瘦猴接過話茬,分析說道:“老大,我感覺這曲隊不像是給新來那小子出頭的!您想啊!要是這新來的真有後台,一哥,二哥他們,早就招呼下來了!今晚這事兒,竹竿和那新來的非得結下樑子不可!往後就算您不吩咐,竹竿會想方設法地一天三頓整那新來的!這種人情世故,那姓曲的不可能不懂呀!”

 

 

 

巡邏的獄警看著大塊頭幾人聚在一起,拿起手中的警棍對著門口敲了幾下喊道;“幹什麼,幹什麼,開嘉年華會啊,都什麼時候了,還不熄燈睡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