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車間內靜悄悄的,沒有人說話,只有珠子嘩啦嘩啦響動的聲音,聽到光頭的話也沒有回,在裡面監工的小弟看到外面工長也沒有說什麼,便示意光頭可以去。M

 

 

光頭衝著另外幾個人使了一個眼色,然後從後門悄悄的走到了走廊的盡頭。就在光頭出去不久,很快裡面接二連三的起來了幾個人,都是拉肚子上廁所的。

 

 

大塊頭也在其中,不過他並沒有和這些人一起走出去,而是留到了最後,現在情況對他十分不利,他不可能再頂風作案,而且他也不是一個不上道的人。

 

 

他晃到門口,看到工長正瞇著眼睛曬太陽,似乎睡著了一般,只見大塊頭從衣服裡面不知道掏出來什麼,直接塞到工長手裡,然後大搖大擺的往洗手間那邊走了去。

 

 

而那些監工的人似乎也習以為常,這麼多人同時去上廁所,他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奇怪,剩下的人全部都在那裡埋頭苦幹,誰也沒有說話。

 

 

工長聽到大塊頭走過去的腳步聲,他睜開眼睛看了看手裡的東西,也沒有說話,順手塞進了自己的褲兜里,然後繼續瞇著眼睛曬著太陽。

 

 

這些王八蛋,不給他們一點苦頭吃,還以為自己是個吃閒飯的,當真以為自己沒辦法整他了,要是他想和大塊頭過不去,他就能直接把大塊頭的活路給斷了,到時候看他怎麼謀生。

 

 

這時車間走廊盡頭的洗手間內顯得格外的熱鬧,只見幾個穿著囚衣的犯人似乎像是在過節一般的熱鬧,大家都在洗手池前面席地而坐,也不知道是誰拿了一副牌出來。

 

 

只見以光頭為首的幾個人,已經開始抓牌了,大塊頭最後一個走進來,一看,當場有些不樂意了,“我草,不等我?你們就開始了,你們他媽的是人嗎!”大塊頭一張嘴滿嘴的粗話……

 

 

坐在光頭旁邊的刀疤臉冷笑著說道:“等你?怎麼的,你不來我們還不拉屎了,誰知道你小子有沒有膽子出來。”

 

 

刀疤臉因為前幾日被大塊頭贏了半包煙,此刻心裡已經極度不爽,現在看到大塊頭剛和工長爭執完,居然又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這小子該不會是又出什麼損招了吧。

 

 

大塊頭聽到刀疤臉的話不怒反笑,他直接坐到光頭旁邊伸著頭跟著光頭一起看著手裡的牌,大家已經分完牌,他只能等下一手了,不過他嘴上也沒閒著。

 

 

只聽得他不咸不淡的說道:“我不敢?你就打聽打聽,這裡面還有我不敢做的事情?開玩笑,一個小小的工長我都擺不平,我大塊頭在這裡混著玩兒的?”

 

 

這個刀疤臉,居然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損他,別讓他有機會,到時候一定要他好看,此刻大塊頭心裡有些憤恨,不過他也不想明目張膽的和他撕破臉,畢竟虛偽的和平也是需要保持的。

 

 

這時光頭看完手裡的牌直接扔了出去,真他媽晦氣,怎麼第一手牌就這麼爛,旁邊的大塊頭跟著嘆息了一聲,似乎在可惜這把牌的時候,光頭開口說道:“你小子這兩天這麼衰,去去去,別挨著我。”

 

 

光頭似乎把這不好的運氣全部怪罪到大塊頭身上,他們房裡一連兩天出事情,顯然是大塊頭管理不利,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此刻大家似乎都挺覺得大塊頭倒霉似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41回 第1442回 第1443回 第1444回 第1445回 第1446回 第1447回 第1448回 第1449回 第1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