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呀,哪能讓你們洗碗,快快,都出去歇著,去喝點茶休息休息,這裡交給我就好了。”陳姨還以為大家都沒吃完呢,誰知道這幾個大老爺們吃的還挺快的。

 

 

 

不過讓她感到欣慰的是她做的那些飯菜幾乎全部都被一掃而光了,雖然陳姨沒有問合不合口味,但是他們的行為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嗎。

 

 

 

來帶客廳幾個人圍坐在沙發旁,張父已經泡好一壺香濃的茶葉,這也是他吃完飯以後的習慣,來一杯可口的茶清理清理腸胃,整個人都格外的神清氣爽。

 

 

 

“小黑呀,你是不是不喜歡喝這個,去廚房讓陳奶奶給你拿個果汁喝去。”張父拍拍小黑的頭,示意小黑自己去廚房拿果汁喝。

 

 

 

這個家裡也沒有來過小朋友,零食和飲料自然是不夠,這果汁還是黃薇薇喜歡喝她買回來放在冰箱裡的,這二老平時就更不怎麼喜歡吃零食了。

 

 

 

除了一些養生的東西和一些堅果類,別的他們是幾乎都不會買的,就更不要說家裡有現成的吃的了。

 

 

 

張父擔心這小子不習慣,心裡還琢磨著等下下午的時候帶著這小子去一趟超市,給他採購一些零食回來呢。

 

 

 

小黑畢竟還是個孩子,一聽說讓他去拿果汁,高興的屁顛屁顛的就跑廚房去了,小朋友對甜食總是沒有抵抗力的。

 

 

 

看到小黑這麼開心,王宇不禁感慨的說道:“老爺子,你可是不知道這小子,平時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那可是相當的老成,像個小大人似得,而且對我們還多多少少有些戒備心,沒能敞開心扉,這和您玩了一會兒,感覺他好像心結都被打開了似得呢。”

 

 

 

這王宇不說大家還不在意,被他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是,感覺小黑子好像今天過來這邊以後整個人都開朗起來了,這臉上還笑呵呵的帶著微笑,感覺他更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了……

 

 

 

張父一聽到王宇這話,不無得意的說道:“那是,我這對小孩還是有一手的,以前我們鎮上那些小孩,都特別喜歡我,經常跑我店門口來玩兒,我也用店裡一些零七八碎的給他們弄些玩具,我可是很受歡迎的。”

 

 

 

說罷張父喝了一口茶看著張峰又說道:“就連小峰小時候,也沒少拿我那些玩具出去和小伙伴交換零食吃,那個時候,家裡都沒什麼錢,大人哪捨得給孩子買玩具啊,都是得靠自己做。”張父似乎想起以前的時光,不勝唏噓。

 

 

 

張峰點點頭附和道:“是啊,想當初我爸做的那些玩具可真是,又抗摔又精緻,一些零部件做成的小手槍,還能上皮筋當彈弓打麻雀呢,那個時候多少人想要,特別是暑假出去打山雀,都靠這些小玩意兒。”

 

 

 

張峰想起以前的事來還免不了有些懷念,這人年齡越來越大,總是特別懷念以前的事情,這個感覺張峰以前還不覺得有什麼,最近這段時間他可是深有體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