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父一邊擦著汗一邊說道:“不累不累,這小子挺懂事挺機靈的,很對我胃口,小峰啊,你媽要是看到他也會很喜歡的,我看今天晚上就讓他睡咱們這邊,也省的他跑來跑去的了,那幾個小子都要上班,這早上他要是想多睡一會兒起來家裡都沒人。” 


 

張父似乎早就想好了,對著張峰一連串的說了一大通,還說要讓小黑子住到一樓旁邊的房間,這樣比較方便,免得他樓上樓下的跑,住在一樓什麼都方便,而且隨時都能看到他。


 

張峰真是沒想到老爸居然對小黑子這麼喜愛,看來這小黑子儼然快取代他成為家裡的新寵了。


 

“小黑,去那邊把那幾個叔叔叫過來吃飯了,就說菜馬上做好了,他們太磨蹭了。”張峰吩咐著小黑去,讓他把王宇他們叫過來。


 

張峰原本以為他們早就過來了,誰知道一進門,這幾個小子居然沒來,也不知道在那邊磨蹭個什麼勁,這吃飯也這麼不積極,三個人今天奇奇怪怪的,看來等下要好好問問他們才是。


 

看到小黑走了以後,張峰這才對父親說道:“爸,謝謝,能這麼快和這小子打成一片,讓他沒有隔閡感,讓您受累了。”張峰發自內心的說道。


 

要不是因為他,他知道父親這個時候肯定優哉游哉的在茶館裡邊喝著茶邊在棋盤上和他那些老伙計廝殺一番,現在卻要在家里當個免費保姆,陪著這小子跑來跑去的玩兒。


 

看著父親一把年紀了還累的滿頭大汗,張峰這心裡的確有些不是滋味,他不知道自己這麼做到底是對還是錯,是不是無形中給父母帶來了更多的事情,讓他們更累了。


 

特別是聽到父親說要讓小黑子住在這邊,張峰不禁問著自己,這樣到底合不合適。因為在他去接小黑子來之前他特意和老爸稍微說了一下小黑子的情況,讓老爸對他熱情一點……


 

因為在張峰心裡的老爸,平時不是一個很熱情很外放的人,老爸比較內斂,而且他很多事情有些感情都藏在心裡,他這一點也是像極了老爸。


 

也許男人都這樣,不習慣把自己心裡的感情表露出來,所以他擔心老爸要是對小黑子不熱情,會讓小黑子更加的無法走出之前的悲痛和陰影。


 

剛才看到老爸和小黑子這麼親暱這麼開心,他想著是不是老爸因為自己的話才這麼做的,要是因為這樣,這小黑還是不能搬到這邊來住,畢竟到時候肯定會影響父母的生活節奏。


 

誰知道張父一聽兒子這麼說,他趕緊擺擺手,笑著說道:“小峰,你是不是以為我是因為你和我說了那些話才對這小子這麼好的?怕他給我們添麻煩對吧?”張父似乎一眼就看穿了張峰的心裡。


 

這俗話說的好,知子莫若父,這句話還真不是沒道理的,張峰一聽到老爸這麼說,不禁有些驚訝,怎麼自己的心裡想什麼老爸一眼就能看穿嗎?


 

“呵呵,你啊,就是心思太重,其實我是真心喜歡這小子,他這個年紀,雖然有些淘氣,但是也很懂事了,剛才在外面玩的時候,他還不斷的提醒我說,爺爺您注意點,別絆倒了,爺爺您累不累啊,我去給您拿水,爺爺您小心點,球我去撿,您站那裡就好,哎喲,這小子可真是會惹人心疼啊,小峰啊,我可不是因為你說的那些才這樣的,你老爸我又不是那種弄虛作假的人,這小子我很喜歡,我相信你媽也會喜歡的。” 


 

張父的一席話讓張峰心裡震撼不已,平時在他們眼裡小黑無非是有些機靈罷了,雖然張峰知道他聰明,但是張峰一直以來都覺得他是心裡壓了一些事情,讓他還沒能走出來。M 


 

可是從老爸的話裡,張峰感覺的到,這小子是真心實意的為父親擔心,生怕父親摔倒或者累著,看來他是真把老爸當一個老爺爺了,雖然這個爺爺有些年輕。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這麼心細,還這麼孝順,看來自己果真沒有看錯人,看到老爸是真心實意的喜歡這小子,張峰這心裡也總算是放下心來不少了,他原本還擔心老爸是因為他的關係才對小黑子這樣,現在看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爸,那你們可千萬別累著自己,要是有什麼事情您隨時和我說,那邊已經替他安排了房間,他住哪邊都一樣的,而且巴頌平時也會看著他,我可不希望你們因為這小子累壞了自己,特別是我媽。”張峰不放心的叮囑著。


 

他擔心到時候老媽也會為這小子忙前忙後,到時候忙起來,又擔心老媽拿老爸撒氣,到時候弄的家裡不和諧,那這肯定又是他的錯,他最看不得父母為了什麼事情爭吵了。


 

張父看到兒子擔心這些事情,他反倒是覺得兒子完全沒必要操心,這小子說不定會讓這個家裡增加不少生氣,而且家裡有個這麼懂事的小孩,肯定會調節好家庭氛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