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這個小子心太野,他一直不甘心於被約束被束縛,想想當初自己為了讓他當這個公司的發言人,可謂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幾乎可以說是連哄帶騙的把他給送到那個位置上去。m

 

 

 

自己好不容易現在把每個人都安排的非常妥當,怎麼可能再讓他們重新回到以前的日子,現在的日子已經是最好的安排了。

 

 

 

他們可以過回正經日子這也是張峰最大的心願,他希望這幫和他出生入死的兄弟都可以衣食無憂的過完下半輩子,這樣也不枉費這幾個小子叫他一聲大哥。

 

 

 

“峰哥,我知道你擔心虎子,他現在有了劉云,馬上就要成家,他不能有啥事,還有亮子,家裡上有老,自己心裡又有心上人。他們是沒法和你出去做這些事情,但是我王宇可以啊,我無牽無掛,你不帶著我,你讓我在這裡怎麼能安下心來,這巴頌說句不好聽的,他連我們國家文字都不認識幾個,那些地圖和導航他能看的懂嗎!”

 

 

 

王宇心裡不免開始有些著急,彷彿張峰他們明天就要出發似得,他這一下被張峰這個炸雷炸的他心里四分五裂的,這峰哥現在出去辦正事都不帶他們了,他們穿著人模狗樣的有什麼意思啊。

 

 

 

“你小子,我只是問問你的意見,你看你這一通抱怨,這不管怎麼說都是年後的事情了,我只是有這個想法,你也先別著急,一切等過完年再說好吧。”張峰看王宇急的都不行了,這要再和他扯下去,這小子沒準公司都沒心裡打理了。

 

 

 

反正現在時間還早,到時候要是自己找好合適的人手再和他們說也不遲,等到那個時候木已成舟,也容不得他們再說什麼了。

 

 

 

現在還是別和他糾纏這些問題了,免得他心裡還不踏實,到時候天天纏著他問東問西的,他可經不起這個折騰,早知道剛才就不問他了,這不是給自己添堵嗎……

 

 

 

張峰也是的確沒想到王宇對這個事情居然這麼反感這麼敏感,要是早知道他會是這樣,他是絕對不會和他說這些的,這個王宇啊,真是讓他頭疼。

 

 

 

“峰哥,我就一句話,到時候不管你組什麼隊伍,帶多少人,亮子和虎子他們願不願意去,我王宇就一句話,你必須帶上我,不然我心裡不踏實,你放心,我王宇絕對不會給你帶去任何一分的麻煩,我這條命是你救的,峰哥,你沒忘吧,我必須和你去,要是真有什麼事情,我王宇別的本事沒有,我可以毫不猶豫的擋在面前替你挨一切!”王宇看到張峰這麼說,他知道再說也沒有意思了。

 

 

 

他直接幾句話代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態度,反正到時候不管張峰怎麼樣,他肯定是要跟著張峰一起去的,不管張峰答不答應,哪怕張峰背著他出發,他到時候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他都要去找到他們。

 

 

 

不管張峰從哪里花多少錢請到了什麼高人,他都要緊緊的尾隨著張峰,否則他心裡實在放心不下,要是那些找來的人有問題,這巴頌和他,就他們兩個,這也不是人家的對手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