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聽王宇這麼說,心裡是更擔心了,這亮子本來就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性格,要是翟靜一直這麼吊著他,他心裡怎麼可能踏實的下來,亮子又從來沒對哪個女的這麼上心過,這對翟靜還是第一次吧……

 

 

 

“要是這次翟靜還是不同意,我估計亮子都不會回華市了,他現在一門心思都在翟靜身上,咱們不能不幫幫他啊,他這種人,哪會追女孩子,這要是讓他自己一次一次的去表白,這還不得到猴年馬月去?”張峰向王宇提議著。

 

 

 

這兄弟有難題了,他們當然應該出手相助,要不然兄弟是用來做什麼的,搞不好翟靜就是喜歡一些浪漫一些驚喜呢,要是過去一表白人家就答應了,那也太掉價了吧。

 

 

 

現在的姑娘不都是喜歡一些小浪漫和小驚喜嗎,萬一人家翟靜骨子裡面就是這種文藝範兒的,這鄧亮來的這麼直接這麼粗魯,人家心里當然不樂意了,換了誰誰也不會樂意啊。

 

 

 

“不是吧?不回來?他小子要是敢為了個女人不回來,看我不打斷他的腿,我這先例在這裡擺著呢,他不能這麼不識趣吧,為了翟靜連家都不要了?工作都不要了?那他要是這麼沒義氣,咱們也就乾脆別管他了!”王宇一邊說著一邊拿自己舉例。

 

 

 

張峰沒想到這王宇居然從自己身上下手開刀,看來這件事情王宇真的是已經放下了,要不然他肯定不會這麼豁然輕鬆的提出來,張峰看到他這個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以前的王宇回來了,這次是真的回來了。

 

 

 

“幹嘛啊,突然看著我這麼笑,真是瘆得慌,峰哥,有事能好好說不,別動不動盯著我笑,這怪嚇人的。”王宇看張峰也不說話,就看著他笑,沖他樂,他這心裡反而還有些不適應了。

 

 

 

張峰笑著搖了搖頭,這小子還是這幅死德性,看來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不管什麼事情,只要經過歲月的洗禮,終究會成為生命長河裡面的一粒沙,逐漸的在心裡被淹沒,被掩埋,終究不再浮現。

 

 

 

“就是看到你可以大大方方的把自己的事情拿出來說笑,我就知道你這是真的看開了,放下了,你能這樣說實話我心裡真的很開心很高興,其實我的心願很簡單,只要兄弟幾個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過上好日子,我這個大哥就沒白當,我不希望你們再過那種出生入死舔刀口的日子了,咱們年紀也都不小了,是時候該安穩下來了。”張峰看著王宇說道。

 

 

 

這一番話是他掏心窩子的心裡話,他和誰都不曾說起過,今天之所以和王宇這麼說,也是想讓王宇知道他的想法和打算,更是想讓王宇放下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屬於自己的生活。

 

 

 

畢竟事情已經過去了,他也應該試著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樣才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王宇沒想到張峰居然又把話題扯到了他的身上,原來峰哥一直都在替自己擔心這件事情,這讓王宇心裡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