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誠心邀請,讓王約翰又感覺到了一絲絲希望,他感覺張峰似乎是一個十分講義氣的人,從他對待兄弟的樣子就可以看的出來,而且王約翰還偷偷的查到,張峰有一個兄弟,在一次意外之中受了傷,一直昏迷住在醫院。

 

 

 

到現在好像快一年的時間了,這個人還未醒來,在這期間張峰幾乎保持著一個星期去一到兩次,去醫院看望這位兄弟,並且承擔了他所有的醫療費用,在這個年代能有這個情誼已經實屬不易了。

 

 

 

王約翰這一點倒是覺得張峰實在是個爺們,現在既然張峰邀請他加入,想必也是有用的上他王約翰的地方,等下他就要和張峰講好條件,別以為是他施捨自己,這是他欠自己的,是他毀約在先。而且他是絕對不會和他講客氣的。

 

 

 

但是以後只要一有機會,他就要攛掇張峰去密探把那批寶藏取回來,畢竟這種東西還是放在自己的腰包最為可靠,最為安全,放在別的地方都不放心。

 

 

 

“鐵柱,今年咱們回去過年可能要分開走了,這樣,明天我給你拿點錢你先回去,把年貨啥的給置辦好,我呢,等到年三十前我再回去,要不然咱倆把時間都給耽誤了,我這不要得好好盯著張峰呢嗎。”王約翰看著鐵柱說道。

 

 

 

他不知道鐵柱會不會信他,但是不管怎麼樣,他是不會讓鐵柱陪著他一起在華市孤孤單單的,而且也絕對不可能讓鐵柱娘一個人在家裡守著空蕩蕩的家,他知道鐵柱娘肯定在等著鐵柱。

 

 

 

鐵柱一聽王約翰這話,幾乎沒有想什麼,直接說道:“哥,你是不是不打算回去了,要是你不回去那我也不回去了。你在這裡過年我就陪你一起在這裡過年,我絕對不把你一個人扔下!”

 

 

 

鐵柱說的極其認真,王約翰知道這傻小子是真有可能說的出來做得到,他騰出一個手用力往鐵柱腦袋上拍了一下說道:“你是不是傻啊?怎麼著聽不懂人話是不是?我說過我不回去了嗎?我這不是讓你先回去置辦年貨?咋的現在讓你干點活兒那麼不願意,非得拖著我一起回去置辦啊?我這一年到頭的累不累啊!”

 

 

 

王約翰知道他要是不這麼兇他,他肯定還要以為自己沒錯,要堅持自己的意見,對付鐵柱這種死腦筋的人,就要用蠻力來解決問題。

 

 

 

果然被王約翰這一掌拍的,鐵柱的後腦勺生疼,哪裡還有心情去想王約翰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做,一心只想著自己又說錯話做錯事,惹得大哥生氣了,鐵柱坐在位置上半天都不吭聲。

 

 

 

張峰這邊和王約翰說好以後就讓王宇去街口等著了,他跑上樓和何軒打了個招呼以後,便直接把店鋪門給關了起來,自己則往名言堂走了去。兩個計劃同時進行,他就不信歐陽天昊還能招架的過來。

 

 

 

原來他和王宇說好,讓王約翰扮成外商進去購物,然後用他的方法去折騰一下,他相信王約翰對付這種人肯定有不下一百種方式和方法,這一點他對王約翰還是十分有信心。

 

 

 

而且王約翰要是說自己是外商,那些店家是根本不敢對老外動手動腳的,王約翰的安全至少得到了保障,至於他要怎麼去鬧,去折騰,那就是他的事情了,張峰只要看結果,不需要問他過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