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沒想到平時看上去吊兒郎當遊手好閒的何軒居然心思這麼細膩,今天真是給了他一次又一次的驚喜,讓他覺得自己平時真的是錯看了何軒。


 

何軒被張峰這高帽子戴的笑的嘴都合不攏了,他看著張峰說道:“行了啊,你就別在這裡給我唱大戲了,我這拿著這份名單還不是要為你鞍前馬後的去跑地方,這說來說去還是你最好了,一句話下來我們這些人腿都要跑斷。” 


 

雖然何軒這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但是張峰聽起來怎麼覺得何軒似乎有怨言似得,他趕緊寬慰何軒說道:“哎呀,我的何大公子,你看你這話說的,不管是坐著還是走著,這事情咱們不都是各取所長嘛,這不是你在這方面本事最大,我張某今天只能仰仗你了。” 


 

說著張峰往後退了一步雙手作揖對著何軒就像是古時候書生之間行禮一樣,直接對何軒行了一禮,讓何軒這一下措手不及,臉上的表情也略微有些尷尬。


 

何軒看到現在張峰這邊大問題全部都解決了,剩下的張峰自己也能搞定了,他也不在這裡多逗留了,這剩下的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這次的拍賣會和以往可不一樣,這可是全球直播的拍賣會,全球多少雙眼睛在盯著看呢,沒準坐在哪個角落裡不起眼的人身後就站著某個大財團,對於這一點何軒可是從來不敢掉以輕心。


 

這些人全部都是大有來頭,張峰這臨時交給人的任務,他要是完不成,那該多丟人,這都在兄弟面前拍了胸脯,信誓旦旦保證過的事情。


 

這個事情只要沒落實下來,他就一刻都不得安寧,他相信張峰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忙,他知道要是他不走張峰也沒辦法放心去做自己的事,畢竟自己在這裡還算是個客人。


 

“行了,那你就先忙著你這一攤,我去找下那個執行總監,把這幾個人的事情落實好,等我信息,到時候我把結果告訴你,你就放心吧,這事十有八九是沒問題的,要是沒什麼事我就先走了。”何軒拿著張峰剛才開會的成果和張峰告別以後就急急忙忙的上了車。


 

張峰忙了這麼一會兒,這才真的鬆了半口氣。看到有些人已經陸陸續續的離開了名言堂,張峰心裡想著這蘇明也應該回來了吧,也不知道王宇那邊怎麼樣了,這小子和王約翰他們到底成功了沒有。


 

這個時候張峰要說心裡沒有一點擔心那是假的,他此刻心裡有些七上八下的,生怕王宇他們做的太過分,到時候別鬧出什麼太大的事情才好。


 

想起剛才開會的時候那些老闆們要求張峰開啟的微信群,張峰掏出手機在群裡一連發了好幾條消息,一來是告訴那些商戶明天去參加拍賣會的人的名單已經上報了,讓他們明天注意查看微信群裡面的通知,別錯過集合的時間。


 

另一個則是感謝今天這些鼎力相助的商戶們,要不是大家在這個危難的時候不計前嫌也不在乎個人得失,能夠儘自己所能來幫助別人,張峰相信這次他們的成功是離不開這些無私的人的。


 

“堂主,你這麼大公無私的為我們辦事為我們著想,你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你就別在這里和我們道謝了,這要感謝也是我們感謝你。” 


 

“是啊,大掌櫃的你這樣讓我們情何以堪。” 


 

“堂主有空多來聊聊,咱們也都互相通通氣,知道一些消息,免得這消息傳播的不及時。” 


 

張峰看著群內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暖心話語,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突然被感動堵得滿滿的,他忽然覺得,能夠在大觀園有這樣的店鋪,結交一群這樣的人,實在是他這一輩子的幸事。


 

這時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走了上來,從力度和聲音來看,這應該是蘇明,雖然不是很響,但是腳步沉穩有力,而且不雜亂,明顯對這裡非常熟悉。並且蘇明的腳步聲比較輕,因為他穿的是布鞋。


 

“咚咚咚。”門上輕輕的響了幾聲,張峰心裡覺得有些奇怪,雖然蘇明講禮貌,但是他知道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沒道理還要敲門吧,難道是自己聽錯了,來人不是蘇明?不應該啊,他一直坐在這裡,並沒有看到其他人從下面過來。


 

他能想到的無非也就是一個剛從名言堂回來的蘇明而已,這個蘇掌櫃搞什麼,還敲門,張峰清了清嗓子說道:“進來吧。” 


 

門外的人得到了張峰的回復後似乎才推門,張峰一看,居然是巴頌,難怪他還敲門。張峰看到巴頌過來便讓巴頌先坐下休息,這是在室內,就沒必要站著了。


 

想必是巴頌已經幫忙完了,這就來找他了,張峰知道巴頌剛才也幫了不少忙,現在肯定也累壞了,他便讓巴頌好好休息一下,喝點茶。


 

“巴頌,你現在不用跟著我,這大觀園裡面連蚊子都沒有一隻,更別說來人了,你放心吧,我去下面和蘇掌櫃說說明天的事情,你自己找地方歇著。今天也累了一天了,對了,小黑和我爸還好吧?”張峰正準備出去,突然想起這小黑子和他爸還單獨在家裡,巴頌送他們回去,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