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大家情緒似乎都很激烈,他知道每個人心裡都對這次的事情十分重視,張峰扯著嗓子喊了半天,不由得覺得有些口乾舌燥的,這個時候蘇明也不知道從哪裡擠了過來,給張峰遞了一瓶水。

 

 

 

雖然是瓶裝水,還是涼水,可是好歹也能解他的燃眉之急啊,張峰擰開瓶子咕咚咕咚喝了兩口,這才又繼續說道:“大家聽我說,現在幕後的黑手已經被我調查到,這件事情就讓我來解決,我作為名言堂的堂主,說實話,我心裡是十分有愧的,我並沒有為大家帶來任何福利也沒有為大家盡心盡力服務過,甚至來大觀園的時間都很少,並且在這裡在座的,資歷比我高的,在圈子裡資格比我老的大有人在,我張峰何德何能,能夠得到大家的擁護和愛戴當上這個堂主,這件事情就當我接任名言堂的一份考試答卷,我在這裡,對大家鄭重的承諾,一定把陷害我們的小人,狠狠的打倒,讓大觀園重見光明!”

 

 

 

張峰這一段話說的激情昂揚,大家紛紛點著頭,有著極大的認同感。張峰說的深入人心,大家都表示贊同。本來這個事情弄的就人心惶惶的,現在既然張峰願意來解決這個麻煩,大家又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讓你一個人替我們大家來做這些未免有些不妥,畢竟這不是哪一個人的事情,大掌櫃的,要是有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你儘管開口,我老胡第一個表態,我義無反顧。”

 

 

 

這時星辰樓的胡老闆站起來對張峰說道,一直以來胡老闆是一個話不多的人,這次能夠出來為張峰撐腰看來也是被張峰的這番誠意所感動。

 

 

 

“對,我也是,有用的上的我們天成的也儘管開口,義不容辭。”

 

 

 

“我們聚源樓也是。”

 

 

 

“還有我祥雲館。”

 

 

 

“未央齋也是。”

 

 

 

“我們胡同的我做代表,全部贊同。”

 

 

 

一時間支持張峰的聲音四起,張峰粗略算了一下,基本上百分之八十五的人都明確的表態了,有了他們這句話,他心裡也就有了底了,就算是民主投票他也不擔心了。

 

 

 

“大家的心意我都明白了,我現在和大家說一下我的計劃,我已經安排人先去擾亂對方,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前面街開了兩間店鋪吧。他的老闆,也正是我們的對手,歐陽天昊,就是我這次需要對付的目標,我已經有了全盤的計劃和一系列的對策,如果有疑問的,你們隨時可以到緣寶齋來找我,或者給我打電話,我會和你們一一解釋,但是今天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我現在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宣布。”張峰也是費盡了自己的洪荒之力,用了全身的力氣來開這個會。

 

 

 

這名言堂這麼大一個地方,怎麼也不按個擴音器呢,這開這麼多人的會全靠扯著嗓子喊,這不是累死人嗎,也不知道以前那些開會的老一輩是怎麼過來的,難道他們都不怕累不成。

 

 

 

“什麼?居然是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