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這話一說何軒自己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他略顯尷尬的笑著說道:“也是也是,是我疏忽了,張少,我還是覺得咱們得小心一點比較好,免得到時候被有些小人給算計了,入場的事情交給我,明天下午兩點半我們在香格里拉酒店門口見。” 


 

何軒知道張峰肯定有專人專車接送,他也不需要去勞神費心的為張峰安排車輛了,再一想張峰剛才要拿下哈尼之心那股豪言壯志的樣子,何軒心裡想著,張峰的這個沒有預算可真是嚇人啊,看來明天這香格里拉又要掀起狂風暴雨了。


 

“何少,這次的事情就麻煩你了,本來今天約你過來是想好好謝謝你當初幫我的事情,誰知道你這帶來的消息這麼刺激這麼勁爆,讓我都沒時間和你好好道謝,這樣,等這件事情忙完了,我做東,請你吃飯,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你才行。”張峰誠懇的對何軒說道。


 

其實張峰心裡也明白,何軒因為雲飄飄的關係此刻早就拿他當成了一家人,但是他自己不能不把自己當外人,他要是也這麼理所當然的話,萬一何軒心裡不好受,那遭殃的還不是雲飄飄嗎。


 

所以張峰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他和何軒的友誼,就算只是為了雲飄飄這些場面上的話和禮數上面的樣子他該做的還是要做,該說的也還是要說,哪怕他現在自己累得胳膊都抬不起來,他也要在這里和何軒把這個事情敲定,細節反复確認好。


 

“張少,你這說的是哪裡的話?我現在是飄飄的未婚夫,雲飛揚是我大哥你也是我大哥,我心裡已經把你們兩個當成我的家人了,一家人還需要分彼此嗎?更何況我本來和你走的就近一些,要說起來我和你的感情比和雲大哥的感情是更加要好的,但是你知道,雲大哥和雲飄飄他們都知道也不介意的。”何軒聽到張峰的話心里頓時就有些不悅了。


 

沒想到都過了這麼久張峰還是把他當外人,而且從來都和他這麼講客氣,這么生疏,這讓何軒心裡多多少少有些不是滋味。


 

感覺自己就好像是剃頭挑子一頭熱,這剃頭挑子還有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呢,他這和張峰之間友誼的小火苗可是從來都沒有休息過,張峰這怎麼還拿他當外人呢。


 

那之前他有難題有難處的時候,他找張峰求助,張峰不也是二話沒說幫了他,那個時候怎麼就和他稱兄道弟的不分彼此,這個人啊,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張峰一看何軒有些不高興了,他其實心裡的確是有些不好意思,畢竟何軒救了他一條命,這個恩情他張峰不能忘,當初要不是何軒力排萬難直接把他從看守所裡拎了出來,說不定現在世上就沒有他張峰了。


 

要不是何軒頂著那麼大的風險冒著那麼大的壓力強行把他給帶回去,現在他還不知道在哪個暗無天日的地方受著欺負,張峰一想起那幾天的黑暗時光,心裡到現在還有些不舒服


 

但是何軒話都說到這裡了,他要是再說什麼就有些顯得太刻意了,張峰趕緊說道:“好好好,咱們不說見外的話,大家本來就是一家人,我可從來沒把你當外人啊,你可別把自己往外摘,等我把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解決掉咱們哥幾個好好喝一杯你說行不行?” 


 

張峰趕緊換了一個說法,只想著讓何軒心裡稍微好接受一些,別聽起來那麼心裡不舒服就行了,這何少畢竟是大少爺,平時也是被別人順著說話聽習慣了,張峰這麼一說,他立馬就笑了,感覺這些話聽起來就是格外的舒服。


 

“喝一杯沒問題啊,咱們也的確好久沒一起吃飯了,最近都太忙,行了,這件事情你就交給我去辦,回頭市場那邊有什麼事你直接說話,有些事情我們自己不方便出面,你別忘了,我們這裡還有一個部門叫拆遷辦。”何軒看著張峰嘴角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張峰一看何軒這賤賤的表情就知道其中肯定有什麼事情,他趕緊問何軒是怎麼回事,何軒便一五一十的給張峰說了起來。


 

原來這個跳蚤市場的前主人只是一個普通的商人而已,他前幾年去過國外,吸取了國外的一些經驗和零售業的方案,人家只是回來做個試驗而已,想看看這種方法在國內能不能行。


 

要是可以的話估計人家是有一番大作為的,壓根也不是拿這里當回事,這裡估計也就是人家的一個試點,否則怎麼會是在那麼偏僻的郊外呢。


 

雖然有直達的公交車路線,但是沿途經過的那些地方也真是夠嗆的,這一點完全和大觀園是沒有可比性的,大觀園的交通路線四通八達,而且還是在三環的地方,這簡直就是沒有文化惹的禍。


 

那個地方就是一個大城市的郊區,都還沒有發展起來的郊區,以前全部是廠房和車間,也就是這麼一個地方,被這個富商給看上了,而且他是用一個極低的價格併購了一個廢棄的修車廠。


 

然後把修車廠能賣的全部都給賣了,不能賣的和一些前主人留下來的零碎件則被修車廠的老闆直接給帶走了,修車廠的老闆還說了,這塊地方絕對是一個風水寶地。


 

說他當初來的時候一窮二白的,現在可算是衣錦還鄉了,於是人家拿著富商給的安置費高高興興的回家了,等到這個富商開始裝修的時候才知道,這裡完全就是一個窮的不行的貧困區。


 

之前還沒事,人家老闆只是修修車,旁邊的人還能賣賣廢鐵,現在富商一接過來就把這些東西全部處理掉了,那些能賣的這讓附近的人收拾過去賣,他就一心建立著自己的事業王國。


 

誰知道好景不長,等那個看起來老實巴交的修車廠老闆走了以後,這富商才知道,這塊地早就被修車廠老闆抵押給了財務公司,正是因為他經營不善,所以這個廢車場才倒閉的。


 

要不是因為他什麼都不會,這個修車廠的也不可能年年虧損,那些工人在這裡做了一段時間就全部都走了,原因之一就是因為這個老闆爛賭,而且輸了錢回來就罵人。


 

所以等到富商出現的時候,這老闆真的是感覺在黑暗裡見到了一絲陽光,毫無疑問,富商拯救了他,但是歐陽天昊又拯救了這個富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