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約翰一聽張峰出事了心裡也是咯噔一下,他趕緊對鐵柱說道:“你趕緊先把咱們的車開到張峰家小區外面隱蔽好,然後在外面等我,我們忙完過去再找你,除了我誰敲門你也別出來!”

 

 

 

說完王約翰和王宇匆匆忙忙的走了出去,往王宇的車直奔而去。王約翰原本想坐在副駕駛,誰知道王宇一把拽著他給他往駕駛座塞了進去,他說道:“你看我這樣還能開車嗎,你不怕我帶你一起去見閻王啊!你好好給我開。”

 

 

 

王宇自己一骨碌爬到副駕駛,坐去以後他開始擦臉的妝,又是撕鬍子又是用濕紙巾擦臉,原本一張滄桑顯得有四五十歲的臉龐慢慢的顯得年輕起來。

 

 

 

王約翰一邊發動汽車一邊把自己的帽子摘了下來,又把鬍子和鬢角撕了下來。原來他們進去敲詐被人之前還認認真真的易了個容,畢竟這是在華市,要是被人記住了樣貌可有些不妙。

 

 

 

兩個人把臉那些東西擦乾淨以後露出原本的樣貌,只是由於王約翰用的化妝品大概效果十分好,這普通的濕紙巾彷彿有些卸不干淨,二人臉黑一塊白一塊的,顯得有些臟兮兮的。

 

 

 

但是現在也不是能管這些的事情的時候了,他們只能趕緊往店裡趕去,王宇一邊把身那件顯得有些老氣的外套脫了去,從後座拿起自己原本的外套穿,也顧不得再去管臉花里胡哨的樣子,心思早跑到店裡去了。

 

 

 

王約翰一路把車開的飛快,王宇則一臉嚴肅的看著外面,也無心去看風景,一心只想著張峰到底怎麼樣了。

 

 

 

很快便到了大觀園,王宇還沒有等車挺穩趕緊跳了下來,拼命的往緣寶齋跑去,這王約翰在後面一看,這小子居然也不等自己,這是在趕著投胎啊。

 

 

 

他無奈的搖了搖頭,只能先自己把車停好,然後看著王宇跑進了一家店鋪,他心裡稍微有了一些底,這才跟著後面尾隨而去。

 

 

 

王宇一鼓作氣跑到了緣寶齋,看到只有店小二在門廳站著,他也顧不得和店小二打招呼,直接衝了進去,看到劉三和蘇明站在院裡急的團團轉,他衝過去抓住劉三問道:“怎麼回事,峰哥怎麼樣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走的時候不還是好好的嗎?”

 

 

 

王宇這一連串的問題,問的劉三顯然無法招架,他看到王宇這麼快趕了過來,此刻他心里肯定也是心急如焚。

 

 

 

“剛才不知道為什麼,峰哥一下犯病了,渾身通紅,好像發燒一樣,而且滾燙滾燙,不過他不讓我們給他送醫院去,巴頌也不讓,叫你來是讓你勸勸,這不去醫院不行啊。”劉三不無擔憂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