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峰哥,你之所以不敢告訴我,是不是怕我去找他們拼命。 ”王宇沙啞著嗓子頭也沒抬的問著張峰。這是他唯一可以想到的解釋,當時他在醫院看到張峰的時候,幾乎差點沒有能控制住自己,和那兩個押著張峰的人打起來。

 

 

 

要不是巴頌及時趕到拉住他,當時在醫院很可能鬧出大事來了,而張峰迴來以後沒有告訴他這些,很可能是怕他一時衝動,把加害張峰的人給找出來,畢竟當時何軒和他們打過招呼,說讓這件事情此打住。

 

 

 

可是現在看來,這個血海深仇應該要怎麼打住,要是他當時知道張峰是這個情況,無論如何他也會去找對方,反正他爛命一條,他根本沒有什麼好怕的。

 

 

 

張峰聽到王宇的話,無奈的點點頭說道:“沒錯,我知道這件事情讓你很自責,你一直在調查醫院的事情,我也知道你找翟靜分析我體內註射過的藥物,我是怕你太衝動,如果當時告訴你,我會做傻事,我不能讓你再出什麼事情了,現在大家好不容易過了幾天安穩的日子,我不希望再節外生枝。”

 

 

 

張峰實在是太過於了解王宇,也太過於懂得王宇內心的想法,王宇對他而言好像是自己的弟弟,而他對王宇的了解也是常人要多,他知道王宇要是知道這些事情當時肯定不會善罷甘休。

 

 

 

他自己當時已經變成那個樣子,其實在後來休養的時候很多事情他也慢慢的想了起來,但是他和誰都沒有說過,包括何軒。

 

 

 

畢竟這個世界沒有不透風的牆,很多事情只能自己爛在肚子裡面才算是秘密,只要一說出去,無法再保證這個事情的保密性,張峰不能冒這個險。

 

 

 

當時要是把這些事情告訴王宇,王宇肯定會不顧一切的去尋仇,要知道連自己都不是對方的對手,要是王宇過去找他們,說不定會更慘,他絕對不能再讓王宇步入自己的後塵。

 

 

 

既然他已經安全逃離了,他也不想再去計較這些事情,這也是這兩個月以來張峰一直在說服自己的事情,接受現實,接受現在他是一個普通人的現狀。

 

 

 

王宇聽到張峰的這一番話,他當然知道張峰是在擔心他,他雙手交纏緊握在一起,指關節已經泛白,肩膀微微的抖動著,彷彿在極力的克制自己。

 

 

 

張峰連自己剛剛脫離險境發生這麼重要的事情的時候都還在替自己著想,他卻還這麼不懂事,王宇現在心裡十分自責,他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張峰,想起今天午的時候和張峰說的那番話,他心裡更加的不是滋味。

 

 

 

當時張峰聽到自己說那些,心裡該有多難過啊,王宇有些不敢想像,當張峰只是一個普通人的時候,自己還在強烈要求去密林探險,當時的張峰心裡該是多糾結多懊惱。

 

 

 

因為這並不是他不想去,而是他無能為力,作為一個男人,面對兄弟的指責,把所有的不理解和委屈全部一力承擔,王宇心裡對張峰的敬佩感油然而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