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王宇彷彿被他嚇得要哭出來似得,他終於開口說道:“你小子,我又沒死,你哭什麼啊,快扶我坐起來。”張峰雖然也是咬著牙說出來的這句話,但是他明顯感覺帶自己的身體之前要舒服多了。

 

 

 

也不知道是王宇替他放血的原因,還是自己強行克制住那股真氣的原因,張峰感覺自己剛進來之前已經好了太多,不但可以勉強說幾句話,還能扶著王宇坐起來了。

 

 

 

只是手的血似乎好像一點要止住的樣子也沒有張峰心裡不由得有些著急起來,他問王宇道:“你這傷口是不是給我割的有點深,你這小子,放血也不是這麼放的吧,下手這麼重,等下人家還以為我尋短見要自殺呢。”

 

 

 

張峰擔心他說的太嚴重王宇心裡承受不住,於是他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問道,剛才王宇劃破他血管的時候其實他是有一些輕微的意識的,只是他沒想到居然會血流不止,而且這血的顏色怎麼看怎麼不對勁啊。

 

 

 

王宇被張峰這麼一問顯然也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他有些尷尬的說道:“峰哥,對不起,我只是看到你血管有些異樣,想著是不是體內有毒素,所以給你放下毒血,可沒想到居然止不住,你等等,我去買點止血藥來。”

 

 

 

王宇說著要轉身出去買藥,要不然按照張峰傷口這個架勢下去,用不了多久,張峰要虛脫而死了,他可不想張峰是因為他的手誤而發生這種事情,那也太嚇人了,到時候鄧亮他們還不得集體追殺他啊。

 

 

 

張峰正想叫住王宇,可能是一著急忍不住劇烈的咳嗽起來,王宇看到張峰突然咳嗽神情突然緊張起來,他趕緊輕拍張峰的背關切的問道:“峰哥,怎麼了?你別著急,這肯定能好的,我輕輕的用刀劃了一下,不會有問題的。”

 

 

 

王宇以為張峰是擔心自己身體的狀況,他趕緊勸慰著張峰,免得張峰多想,到時候給自己身體造成太大的壓力,他現在這個身體好像是個病殼子一樣,似乎經受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了。

 

 

 

張峰擺擺手,示意王宇沒關係,他咳了一會兒喘過氣來,對王宇說道:“不礙事,不用去買,我看估計是要等這黑色的血液全部流完,你看看顏色是不是淺一些了,也沒有之前那麼多了。”

 

 

 

張峰此刻手臂全部都是一條一條的血漬,從一開始黑色的到現在似乎變成了淺褐色,要不是張峰提醒王宇,這小子心裡一直在著急,還真沒注意到這些細節。

 

 

 

張峰自己的身體他自己還是知道一些,他現在能隱隱約約的感覺到身體裡面正在發生一些細微的變化,雖然不及剛才在前廳那般猛烈和刺激,但是現在的感覺之前要讓他好受很多。

 

 

 

之前他只是覺得彷彿五臟六腑都在被用力的撕扯和衝撞,讓他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和情緒,連整個人的視覺和聽覺都產生了一些變化,導致看到的所有事物和人物都顯得有些扭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