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5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心裡卻和王宇的反映截然相反,他不但不著急,心裡反而還有一絲竊喜,他拿開手機對王宇說道:“不用去醫院,我視力很好,而且看的非常清楚,可能是因為體內的殘留毒素造成的,去醫院也沒用,過幾天再看看,你去告訴他們我沒事了,免得他們擔心,我坐一會兒出去了,你去收拾一下東西,我們準備回去。 ”

 

 

 

張峰有意支開王宇,他想證實一下自己心裡的想法,看看自己是不是猜對了,趁著王宇轉身出去的時候,張峰閉雙眼,試圖去感知身體內剛才那一股真氣,想看看他還能不能操控這股真氣。

 

 

 

張峰凝神聚氣,放空自己的大腦,試圖去找尋身體內的真氣,很快他感覺到這股氣息正穩穩噹噹的停留在他的後背方,不過這股氣息似乎沉寂了,並沒有像以前那樣他一運氣開始在體內運轉。

 

 

 

他剛才才經歷過那一場劫難,此刻也不敢太用力,既然操控不了這股真氣,他無法證明自己是不是可以用眼睛再去看東西的年份,不過張峰心裡已經不著急了。

 

 

 

他相信現在情況正在慢慢的變好,算現在看不到,他感覺自己應該離恢復不會太遠了,張峰心裡很是欣喜,看來今天因禍得福,得到了意外的收穫。

 

 

 

這時外面的幾個人在門口說話,張峰聽的很清楚,他們都在問王宇情況,都在擔心自己,他還聽到了王約翰的聲音,看來王宇來的時候匆忙,帶著王約翰一起來了,不過怪的是,王約翰好像是和店小二在說話。

 

 

 

張峰隱隱約約的聽到王約翰在問店小二:“哎,小朋友,你們這個店鋪收不收東西啊,我要是有東西能放你們這裡寄賣嗎?賣出去了我們分成嘛,怎麼樣。 ”

 

 

 

“哎喲,師傅,這我可做不了主,您得去問我們當家的,我們掌櫃的在那邊呢嗎,等下他來了您問問他行。”店小二的聲音爽快清脆,很容易分辨。

 

 

 

“小朋友你多大了,看去還很年輕嘛,在這里當學徒了,你們這店還不會是用的童工吧?哈哈,沒事,咱們隨便聊聊,我也不會舉報的。”王約翰還是這麼賤賤的,彷彿想要逗店小二一般。

 

 

 

“我已經成年了,我有身份證,而且已經滿了二十歲了,大概是因為我保養的好,所以看去特別稚嫩吧,您放心,我的工齡可不短,而且我們這裡絕對正規合法,您不用擔心,絕對是專業化的服務。”店小二不卑不亢,回答的十分巧妙。

 

 

 

張峰聽了一陣感覺有些怪,這王約翰和店小二不可能是在他門口說的這番話,很明顯他們的對話場景是只有他們兩個人。

 

 

 

而蘇明此時和劉三還有巴頌應該是在門口和王宇交談,可是為什麼他可以聽到遠處王約翰和店小二的話,這很怪了,張峰心裡十分的納悶,難道自己有千里耳不成?

 

 

 

這以前的視力可以說是十分好,能夠在晚看清楚東西,而且能夠看的很遠,只是在他大病一場以後這個效果已經消失了,但是現在卻可以聽到遠處的交談,這難道是老天爺垂簾他,重新給他的一個能力不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91回 第1592回 第1593回 第1594回 第1595回 第1596回 第1597回 第1598回 第1599回 第1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