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擔心王靜初來乍到,怕她不習慣,而他這段時間也沒有精力去管這些事情,今天要不是因為工作的事情,他還想不起來去找王靜問一問。


 

王靜也是進來後第一次看到張峰,之前有幾次碰到白落雪,她都當面和白落雪表達了感激之情,由於張峰是白落雪的男朋友,她也不方便打探張峰的行踪,也是擔心白落雪誤會,所以也從來沒有說過。


 

這次看到自己的另外一個救命恩人,她終於可以把自己心裡的感激之情表達出來了,她一下又從沙發上站起來,對著張峰就是鞠躬,“張董,謝謝你,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新的工作,謝謝了你給了我這個機會,要不是你和白小姐,我現在可能還在超市被人欺負,真的十分感激你給我這次新的生活,我會好好努力工作,為公司盡力的!” 


 

張峰一看她這麼緊張,趕緊把她摁坐在沙發上,對王宇說道:“去給王靜倒杯水來。”然後對她說道:“你別這麼客氣,你能進公司都是憑你自己的努力,和你自己的本事,我只是告訴你這裡招人,我可沒有給你走後門哦。” 


 

白落雪似乎也對王靜十分有好感,看到王宇出去了以後,她才對王靜說道:“是啊,王靜,你別這麼見外,你也是公司的員工,你做的非常好,我都和張董說了,家裡都還好嗎,你母親的病情好些了 有?” 


 

白落雪記得上次問她的時候,她還需要每個星期陪她母親去三次醫院,也不知道最近情況怎麼樣,這又要過年了,她一個小姑娘,家裡的事情還真是挺多的。


 

這時王宇拿著水杯進來,他遞到王靜手裡,不由得多看了王靜兩眼,這個姑娘還真是眉清目秀的,自己以前怎麼就沒發現公司還有這麼一號人呢。


 

文職部的,在下面一層,難怪沒有碰到過,看來這個公司的小姑娘還都挺可愛的,只是她看上去眉宇間似乎有一股淡淡的愁容,這讓王宇覺得心裡有些心疼她。


 

“謝謝張董和白小姐的關心,我媽的病好了一些,不過還是要去醫院複檢,和之前比起來已經好了很多了。謝謝你們。”王靜說著露出一個笑容看著他們,彷彿家裡的這些事情並沒有打倒她,反而讓她更加堅強的面對生活。


 

不過她今天可以當面親自和自己的恩人答謝,她就已經十分開心了,要知道這幾個月以來她一直都在心裡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親自和張峰說一聲謝謝。


 

還有當初張峰借給她的那些錢,一想到這裡,王靜趕緊站起來說道:“對了,張董,你借給我的錢,我已經攢了一半可以還給你了,你方便給我一個銀行賬號嗎,我很少可以看到你,上次給白小姐,她又不要。” 


 

王靜似乎顯得有些難為情一般,上次她要把錢給白落雪,白落雪說什麼也不要,還說錢是張峰給她的,不是她給的,她不能要,其實白落雪當時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她,順嘴這麼說了一句。


 

這個誠實的小姑娘還以為白落雪說的意思是她不能收張峰的錢,所以她才一直想要見張峰一面,雖然不是全部,但是已經是她能力範圍內可以攢到的最多的錢了。


 

雖然到公司以後她的收入直線上升,但是她家裡的開支也大,不過可以攢下這筆錢,也並沒有對家里和母親的病情造成什麼影響。


 

而且當初要不是張峰給的那筆救命錢,說不定她媽好的還不會這麼快,說來說去都是因為有了張峰,她才可以像現在這般活的輕鬆愉快。


 

張峰一聽到她這話,趕緊擺手說道:“開什麼玩笑,這錢我可不能收,這是白小姐資助給你母親看病的錢,我怎麼可以要,你可不要給我,你要還就給她吧。”張峰簡直哭笑不得,錢本來就不多,還要一個小姑娘還,這說道哪裡去都不像話。


 

白落雪沒想到張峰居然把皮球踢給了自己,她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不過不管怎麼樣,這筆錢她肯定也不會收的。


 

王靜顯然沒想到,她要還錢都不知道該還給誰,小姑娘一臉鬱悶的看著張峰,又看著白落雪,顯然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是白落雪善解人意,她站起來拉著王靜的手說道:“王靜,你現在是公司的員工,你有難處,我們公司自然要替你解決,不然你怎麼好好替公司工作對不對?這筆錢是我們財務部給你的特別慰問金,當時就當做提前預支給你的,你現在在公司做的這麼好,這都是你應得的。” 


 

“對,王靜,那筆錢不用你還的,你好好工作就行,今天叫你來就是有件事情需要你的幫忙。等下我們和韓國人的會議你知道的吧?”張峰問著王靜。相信作為公司的一員,對於今天的會議,公司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王靜點點頭,剛才張峰和白落雪的一席話讓她感動的無以復加,此刻眼眶裡已經噙滿了淚水,閃閃的淚光正在眼眶裡打轉轉,只是這麼多人在這裡,她有些不好意思直接擦眼淚。


 

王宇看到這個樣子,趕緊去拿了幾張紙過來,細心的遞了過去,對王靜說道:“給你。”他看著王靜,從他們的言談之間才知道,原來她家裡還有個生病的母親,難道就靠她一個人嗎?真是讓人心疼啊。


 

王靜接過王宇遞過來的紙巾,稍微欠了欠身子輕聲的說道:“謝謝。”然後背過去擦了擦眼淚,當她回過頭來的時候已經調整好了情緒,似乎有所一個充滿活力充滿朝氣的年輕小姑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