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知道,這次公司要度過這次危機,肯定是和大家的努力分不開的,也和大家的幫助分不開的,看到每個人都能為了這次的事情齊心協力的樣子,這多多少少讓他一掃了剛才在會議上的不愉快。


 

“張董放心,我一定會圓滿完成任務的,雖然這個任務有些奇怪,但是我一定會努力認真完成的,加油。”王靜身上彷彿有一種魔力一般,她的堅韌,她的百折不撓,她的堅強都激勵著在場的每一個人,這讓他們都覺得十分收到鼓舞。


 

張峰似乎十分滿意王靜帶來的這種積極向上陽光明媚的氣氛和情緒,和王靜佈置好任務以後,張峰讓她先回去,反正王宇已經有了她的微信,這樣正好方便他們等下聯繫。


 

只要王約翰到位以後,王宇根據張峰給的暗示,直接先讓王靜下去接王約翰,然後直接帶他來會議室就行了。辦好這一切,張峰才算鬆了一口氣,總算事情安排的十分完美,沒有什麼遺漏和要出現紕漏的地方。


 

只要他們一步一步按照計劃來實施,應該就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這一點張峰對自己的信心還是挺充沛的。


 

王宇看到張峰如此運籌帷幄,對張峰的佩服感更是油然而生,他發自內心的說道:“峰哥,真沒想到你居然計劃的這麼周詳,把所有的細節問題和可能發生的事情都注意到了,真是太厲害了,看來我要學習的還是很多啊。” 


 

雖然他這句話聽上去很像是拍匹馬,但是只有張峰知道,王宇能夠說出這番話來也的確是證明他有些心服口服了,不過張峰卻並沒有因此而自大,他不會因為王宇的幾句誇讚就飄飄然的。


 

不過讓張峰覺得驚訝的是,王宇居然有這份謙虛學習的心態,這不得不說是一個十分好的事情,想讓這小子真心的認為自己有不足的地方其實可以說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要是這次的危機情況可以讓王宇學習到什麼,倒不得不說這也是因禍得福了,張峰覺得這個危機出現的合適,出現的有價值。要不是公司遇到這種事情,王宇估計也不會有這次的成長。


 

如果說這次的事情可以讓王宇得到一次自我認知和自我進步的機會,張峰覺得倒也無所謂,反正他有足夠的信心可以解決這次的危機,但是想讓王宇碰到一次這種機會倒還真是很難。


 

“峰哥,這小丫頭你們從哪兒淘換來的,看上去還不錯嘛,我們老王家果然都是人才啊。”王宇看著王靜出去的背影,嘴角不知不覺往上揚了起來,雖然才第一次見面,但是他覺得這小姑娘還挺親切的。


 

而且遇事不卑不亢,並沒有因為他們在這裡面而覺得不好意思,當著大家的面對張峰和白落雪道謝,還要給張峰還錢,光這一點就能讓王宇笑上一整天了。張峰怎麼可能要她還錢,她也真是太不了解她的這個董事長了。


 

張峰看到王宇臉皮這麼厚,什麼事情都要往自己身上湊。明明是八竿子都打不著邊的人,卻偏偏要把自己和人家一塊兒湊堆,好在人家現在已經出去了,要不然聽到他這話這得多難為情啊。


 

“行了行了,你就別這麼厚臉皮了啊,人家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怎麼又是你老王家了。你顧好你自己就行了,人家姑娘可不需要和你一起湊堆。”張峰忍不住朝王宇翻了一個大白眼,這小子還真會給自己臉上貼金。


 

王宇聽到張峰這麼說,他也不惱,反而笑嘻嘻的說道:“峰哥,你這麼說可就不對了。這五百年前我們還是一家子呢。再說了,現在我們不是同事關係嗎,怎麼能沒有關係呢,而且以後指不定還會有別的關係呢,嘿嘿。” 


 

兄弟倆就在辦公室裡說笑了起來,其實王宇完全沒有任何意思,他也就是一時逞逞口舌之快罷了,他雖然喜歡開玩笑,但是也不至於隨便到和一個剛認識的姑娘有什麼關係吧。


 

不過這話說者無心聽者可就有意了。王宇的話讓黃薇薇心裡瞬間涼了半截,難道王宇是這麼三心二意的人嗎,不是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怎麼又和王靜扯上關係了。


 

黃薇薇一思及此,她再也忍不住開口嘲諷道:“有些人別再是揀了芝麻丟了西瓜啊,被一個剛認識的小姑娘迷的五迷三道的,萬一被你正牌女朋友知道了,到時候可是吃不了兜著走,可別想我們會替你遮掩你的醜聞。” 


 

黃薇薇說這話的意思其實也就是在說王宇,既然他有了喜歡的人那就沒必要見一個喜歡一個了吧,這到哪裡也說不過去啊,難道他就是這種三心二意的人嗎,黃薇薇心裡顯得十分氣憤。


 

王宇一聽她這話,感覺怎麼有些不對勁啊,什麼叫自己揀了芝麻丟了西瓜。芝麻在哪呢,西瓜又在哪呢?黃薇薇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真有些讓他摸不著頭腦,難道他是說自己花心嗎?


 

“什麼正牌女友冒牌女友的?我女友在哪?你給我找的啊?我還需要你替我遮掩?你快拉倒吧,自己後院都要起火了吧,我王宇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有什麼需要你替我兜著的,你可真逗。”王宇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黃薇薇擠兌他,他就有些不爽。


 

這個女人不知道為什麼,一天到晚就像吃了槍藥一樣,而且總是和他過不去,他又沒招惹她,真不知道她為什麼總是針對自己,難道自己有什麼地方得罪過她不成。


 

“黃薇薇,你這屎盆子扣大了啊我告訴你,別說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就算我現在有,也不妨礙我和王靜發展啊,只要在沒結婚之前,大家都是自由發展,都有選擇權,你這心操的有點兒寬啊。”王宇還不知情的在那邊嚷嚷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