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她慶幸的是王宇復仇成功,並且自己毫髮無傷,除了看上去瘦了很多,但是這些都是慢慢可以養回來的。


 

並且黃薇薇認為,王宇留在那邊報仇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並不全是為了王莉娜,還有她的原因,王宇可以說是已經替她報了血海深仇,雖然當時她表面上沒有表露出來。


 

但是當時她聽到這個事情以後,心裡已經對王宇無比感激。只是當時鄧亮似乎對自己有些誤解,好像因為王宇替自己做了這個事情,自己心裡還會不高興一樣,當然,黃薇薇一點兒也不在乎別人的誤解,只要她自己心裡知道就可以了。


 

當時她想著,王宇才剛回來,心裡這個事情肯定還過不去,這是一個坎,沒有個一年半載的,他是不可能從那段陰影中恢復過來的。所以當時黃薇薇想著,她必須給王宇足夠的時間才行。


 

只有時間可以讓王宇重新站立起來。所以她從來沒有在王宇面前表露自己的心事,理所當然,王宇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他。


 

但是這次大哥給她介紹蘇明的時候,她可是清清楚楚的聽到了大哥說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她這才答應老媽去相親的,可是一轉眼他又當著自己的面和一個小文員勾勾搭搭,這算什麼。


 

黃薇薇越想越氣,忍不住居然掉了兩滴眼淚出來,不過她迅速的就擦掉了,倔強的仰著頭,似乎不想讓自己脆弱的一面表達在落雪的面前。


 

白落雪看到這小丫頭不知道想到什麼居然想著自己掉下了眼淚,她不禁為黃薇薇感到心疼,雖然她不知道黃薇薇對王宇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厚,但是從她現在的表現來看,她肯定是在後面付出了很多。


 

不然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一個女孩子紅了眼睛的。白落雪趕緊勸慰黃薇薇說道:“薇薇,你和王宇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為什麼他現在又沒有女朋友了,你剛才在辦公室說他的話我明白,可是從他的話看來,他明顯和你想的不一樣啊。”


 

白落雪有些不解,既然王宇沒有喜歡的人,黃薇薇這麼做又到底是為了什麼,她這麼答應張家的人去相親,萬一真的相中了,這可不是鬧著玩兒的。感情的事情可是瞎鬧不起的。


 

黃薇薇聽到白落雪這麼問,她也是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她說道:“大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說王宇有喜歡的人這句話是大哥親自和我說的。所以當時老媽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實在沒辦法,才答應老媽去相親。她老人家為了我們操碎了心,我只需要去吃個飯就能讓她高興,我沒辦法不去這麼做。” 


 

其實黃薇薇去相親,一來是為了讓自己對王宇徹底死心,雖然現在他們不知道自己去相親的事情,不過她相信,早晚有一天他們會知道的。所以,她這麼做其實等於是斷了自己的後路。


 

再一個,看到老媽為了自己和大哥的婚事操勞的樣子,她心裡其實也於心不忍,既然自己只需要付出這麼小的一點點就可以讓老人家開心,她又何樂而不為呢。


 

相比起來,他們所做的實在是太少太少了。老媽為了這個家,付出了這麼多,他們卻還不知道感恩,不懂得老媽的艱辛,這樣的確是十分不孝的。所以黃薇薇才會答應去相親。


 

可是今天王宇的說的話簡直讓她沒辦法相信自己的耳朵,王宇居然說他沒有喜歡的人,那自己之前聽到的都是假的嗎,那些話都是騙人的嗎?黃薇薇現在也分辨不清楚到底哪個是真相哪個是假象了。


 

“原來是這樣,要不等下我找時間問問你大哥吧,看看王宇到底喜歡的姑娘是誰,你放心,我絕對不會把你暴露出來的,不管怎麼樣,讓你心裡有個底也好啊,萬一你們中間有什麼誤會,說不定事情還有轉機。”白落雪其實很心疼黃薇薇,看到她這個樣子,她實在是忍不住想要替黃薇薇做一點什麼。


 

黃薇薇聽到白落雪這麼說,她嘆了一口氣說道:“算了吧,大嫂,你看他剛才對小文員那個樣子,簡直是太可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這種人動心。一個剛認識的小文員他都那麼上趕著,真不知道她有什麼好的,可以讓他王宇主動湊上去。” 


 

黃薇薇此刻顯然像是一個被愛情的仇恨蒙蔽了雙眼的人,她的心思全然都放在了王宇的一舉一動上面,把無辜的王靜也給牽扯了進來。


 

還好白落雪還算是一個明事理的人,她聽到黃薇薇這麼說,不由得覺得黃薇薇的話有些偏激,她替王靜說道:“薇薇,那這個事情你可能是誤會了,我剛才看的很清楚,他只是為了方便和王靜聯繫,讓她下去接人,並沒有別的事情,王靜也不是那種人,你可能對她有些不了解罷了。雖然我和她並沒有什麼深交,不過她的人品還是信得過的。” 


 

畢竟這是她和張峰一起挖掘到的新人,白落雪覺得王靜不會是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而且至少現在從表面上看,這個姑娘也不是這種人,她對母親的孝順,對工作的認真態度,其實都很讓她和張峰看好的。


 

黃薇薇聽到白落雪這麼說,她也沒有再說什麼,雖然心裡很不屑,但是她沒有再和白落雪繼續說下去,很明顯白落雪已經在開始幫著小文員說話了,她再說下去也只會顯得自己很小氣。


 

倆姑嫂關著門在辦公室裡聊起來就全然忘了外面的事情,以至於張峰一個人坐在辦公室把所有的資料看完她們都還沒有回來。


 

這時張峰突然接到了何軒的電話,他一接通,就听到何軒興奮的聲音傳了過來:“張少,怎麼聽說你今天要空降拍賣會?搞這麼大的排場?”何軒沒想到一向低調的張峰這次也不低調了。


 

張峰聽到何軒的話,其實這個事情他也還沒有想好,要是空降的話,未免動靜也太大了,他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還是和車隊一起走吧,大不了壓軸出場就行了。


 

“何少,其實我還沒有確定,畢竟不是很方便,我想著要不還是坐車去算了,或許離場的時候用直升飛機好一點,我的意思是明天結束以後,畢竟今天剛開業,我要是把主辦方的風頭都搶了去,人家大概會視我為眼中釘吧。”張峰說完哈哈大笑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