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看到家裡的司機過來,他趕緊寬慰他說道:“沒事的五叔,我們人都沒事,就是車壞了,我已經打電話叫拖車了。先把我送回去吧,然後再送他們。 ”說完何軒瞄了一眼警察。

 

 

警察看到又來一輛接他們的車,再一看車牌,是本地的車牌,而且看司機也是本地人,他沒有再繼續糾纏下去,只是揮揮手說道:“行了,沒你們什麼事了,你們回去吧,小趙你找他們留個電話號碼,回頭你們需要調查什麼再聯繫他們,我這裡完事了。”

 

 

說著警察一溜煙的走了,留下交警一個人楞楞的站在那裡,他不明白為什麼事情突然發生這麼大的轉變,等他找張峰要完電話號碼,似乎也明白了什麼,趕緊也離開了了。

 

 

何軒看到這兩個人,不由得笑了起來。張峰心裡更是覺得無奈,既然可以走了那就趕緊回家吧,也別都擱這兒杵著了。

 

 

“行了,我們坐何少的車子回去吧,大師也下來吧,沒事了。”說著一行人上了何軒的車。司機五叔開車十分平穩,一上車就問何軒是否先送張少爺他們回去。

 

 

雖然現在這裡離何家大宅比較近,但是他知道少爺和張少爺的關係,出於禮節也是應該先送張少爺回家,要不然就有些太失禮於人了。

 

 

張峰聽到司機這麼問,他趕緊說道:“不用麻煩了,五叔,還是先送何少回家吧,等到了我們自己開車回去就行,也免得麻煩你在跑一趟,時間太晚了,何少應該不會怕我把你車開出去刮壞了吧。”

 

 

其實張峰也不想麻煩別人,畢竟這裡離何家近,要是麻煩何家的人再折騰一趟,他心裡也有些過意不去,何軒這幾天為了他的事情可是夠忙碌的了,今天還連累何軒發生了車禍,他心裡多多少少有些不忍心。

 

 

既然王宇沒事,也還能開車,乾脆到了何家直接開何軒的車回去就行了,也不用大家送來送去的了,張峰心裡知道,何軒此刻也有些累了,畢竟今天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何軒聽到張峰的話,這也是個好主意,這麼晚了也免得五叔再勞累奔波,“行,那就這麼決定了,我的車你隨便開,開壞了我正好換一輛新的,哈哈哈。”

 

 

何軒這話剛一說完似乎馬上意識到自己的話說的有些問題,他趕緊收聲“呸呸呸”的吐了幾口,然後說道:“我這不是詛咒你們嗎,我這烏鴉嘴,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何軒這一舉動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張峰忍不住調侃何軒說道:“就你這快成家的人了還童言無忌?你也太會給自己臉上貼金了吧。”張峰覺得何軒這臉皮也有些太厚了。

 

 

誰知道何軒卻不以為然,他居然大言不慚的說道:“我現在還能過六一呢,我當然是童言無忌,一天沒結婚我一天都是,哪像你們這些人,嘖嘖嘖。”說完何軒自己都沒忍住笑了起來。

 

 

一時間因為何軒的幾句玩笑話車裡的氣氛一下就活躍了起來,大家一掃剛才發生的不愉快,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就讓他們都隨風飄散吧。

 

 

很快就到了何家,下車前何軒還特意叮囑了五叔讓他回去以後別和家里人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就說汽車拋錨了就行了,免得老爺子他們擔心。何軒雖然平時看上去吊兒郎當的,可是對家里人他還是十分緊張。

 

 

他不希望家人因為這件事情對他不放心,不然以後出門家里人都要提心吊膽了。M五叔十分體諒的點了點頭,何軒帶著張峰到車庫讓張峰開了自己的一輛車,然後把鑰匙給了王宇。

 

 

張峰看看何家還亮著燈,大概是因為何軒這麼晚打電話回去叫車家里人擔心了吧。“何少,今天這麼晚了,我就不進去了,改天再來和何叔何老爺子請安,你幫我帶個好,我就先回去了,你也早點休息。”

 

 

張峰也不想這麼晚還進去打擾何家人休息,便匆匆的告別了何軒,其實何軒心裡知道,這個時候老爸估計也是剛看完直播,畢竟自己今天去拍賣會了,他肯定不放心。

 

 

一直目送張峰走了以後,他這才和司機轉身進了家門。果然一進去何家老大就在客廳沙發上坐著喝茶,看到兒子進來以後他指了指旁邊的沙發說道:“辛苦了今天,過來歇一會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01回 第1702回 第1703回 第1704回 第1705回 第1706回 第1707回 第1708回 第1709回 第1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