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可不想到時候自己還白白落了一個罪名,這種事情王宇可不希望在自己身上發生,所以他還是要對王約翰多關心一點,誰讓峰哥這麼器重他呢,這小子的確是有本事,也難怪峰哥看重他了。

 

 

王約翰聽到王宇這麼關心他,他心裡其實也十分感動,他看著王宇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王哥,真沒事,我要有事我還能不說嗎,這一點小事情算什麼,你都不知道,我以前在山里那受的傷多了,你看看。”

 

 

說著王約翰一把撩起自己的衣服讓王宇看他背上和腿上的傷疤。其實王約翰這個人看上去細皮嫩肉跟個小白臉似得,王宇還真沒想到他居然還有這麼野性的時候。

 

 

王宇一看他背上那些交叉的傷疤,還有那些大大小小的傷痕,有些還是新傷摞著舊傷口,好像還不是同一個時間受的傷,那些傷疤觸目驚心,要不是王約翰主動給他看,他都不敢相信。

 

 

“我靠,不是吧,約翰,你身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傷疤?這都是怎麼弄的啊?你這是上學的時候加入什麼幫派了嗎?”王宇有些大吃一驚,這王約翰看上去就是一個聽父母話的好孩子,怎麼可能把自己身上給弄成這個樣子,這也太嚇人了吧。

 

 

他這該不會是打架打的吧?王宇想著他們那邊上學的時候應該有很多這種事情吧,這些事情應該每個地方都有,特別是他們那邊,民風彪悍,王約翰這種特別的長相應該更加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所以他會受到這些傷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這倒也是能說的過去的。王宇知道很多學校直到現在還有校園暴力,王約翰難道是被欺負的那一個?這可還真不是沒可能。

 

 

王約翰聽到王宇這麼說,十分不以為然的切了一聲,“我這可都是打獵留下的,什麼學校打架,誰敢動我一個指頭試試看?分分鐘讓他見識我的百步穿楊,讓他哭都找不著調。”

 

 

王約翰一副十分厲害的樣子對王宇炫耀著他身上那些大大小小的傷疤,有些是抓獾子的時候貓在樹叢裡被刺的,有些是在山里跳上跳下留下的,有一道最為觸目驚心的他特別和王宇說了一下,是碰到一頭野豬的時候,受傷的。

 

 

“你知道嗎,在我們哪裡,要是進了大山,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背著對著野獸跑,不能他們追你,你得轉著圈,或者繞著跑,你要是直接把後背露出來,指不定什麼時候就嗝屁了。”王約翰似乎說起這件事情來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王宇沒想到王約翰這小小年紀就有這麼豐富的閱歷,看來他之前還是小看了這小子,沒想到他還有這麼多經歷,這麼看來他身手還不錯?

 

 

既然聊到這裡了,於是王宇試探著問道:“約翰,那你身手如何?既然大山里你都待過了,那密林你有沒有信心有沒有把握?”王宇試探著問出這句話的時候,雙眼同時緊緊的盯住王約翰,似乎生怕錯漏他的任何一個表情。

 

 

果然王約翰聽到王宇說密林以後,他一下坐直了起來,把衣服放了下去,瞬間換上一副冷漠嚴肅的臉龐,他對王宇說道:“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時間不早了,我要睡覺了。”

 

 

王約翰此時心裡七上八下的,這王宇該不是已經發現了他那點小心思吧,故意這麼晚過來探他的口風,來套他的話?難道昨天晚上他盯梢的事情已經被張峰發現了不成?

 

 

張峰故意讓王宇過來試探自己的?不行,打死都不能承認,要不然張峰到時候把地圖轉移了,他真是哭爹喊娘都沒用了,自己真是大意了,怎麼會還以為王宇是來和自己交好的呢。

 

 

王約翰的突然轉變讓王宇有些措手不及,這剛才還聊得好好的,這小子怎麼說變臉就變臉,這一下好像誰欠了他幾百萬似得,這到底怎麼回事啊,他不過就問了他一下密林行不行他怎麼這麼大反應?

 

 

還沒等王宇來得及說什麼,他就被王約翰連推帶趕的送出了房門,只聽得咔噠一聲,這小子還把門給鎖了,王宇一臉錯愕的站在門口,這下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01回 第1702回 第1703回 第1704回 第1705回 第1706回 第1707回 第1708回 第1709回 第1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