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約翰小心翼翼的樣子讓王宇有些嘀笑皆非,看來這傢伙還是沒能完全的相信自己,不過這也難怪,在王約翰的眼裡他始終是張峰那邊的人,現在說什麼也沒用,只能用時間來證明。

 

 

畢竟他一直是張峰的心腹,現在突然和王約翰說自己要倒戈,和王約翰一起背叛張峰,去偷張峰的地圖被這張峰去尋寶,這換了誰誰心裡也要思量一番,不可能這麼快就完全信任他,這一點王宇還是早就做好了心裡準備。

 

 

王宇雖然只是瞟了一眼第三份地圖,不過他腦海裡面很快就浮現出之前張峰手裡的那兩份,當即找王約翰拿了紙筆就趴在地上寫寫畫畫了起來。

 

 

王約翰顯然不相信王宇可以把之前的地圖完全記在腦海裡,他心裡暗暗想著,要是王宇不把真正的地圖拓本拿出來,他是不可能輕易就範的,才不管這小子到底有沒有誠意。

 

 

這有不是開玩笑的事情,要是萬一出個什麼閃失,到時候誰又說的清楚,他可不想和王宇在這裡玩這種你畫我猜的幼稚遊戲,一切還是要以安全第一為前提,否則他才不會輕易行動。

 

 

王宇其實也真是高估了自己,他怎麼可能這麼能夠這麼輕易的就把那些東西給畫出來,果然只是畫了一個大概其的輪廓,其中一些重要的符號他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了。

 

 

看來這次只能背水一戰了,他氣惱的把筆直扔在一旁,然後對王約翰說道:“行了,剩下的事情交給我來辦吧,我是帶著百分之一百的誠意來和你合作的,多餘的話我也不說了,一切看行動吧,祝我們合作愉快。”

 

 

說著王宇伸出了手遞到王約翰面前,王約翰遲疑了幾秒鐘,然後重重的握住了王宇的說,他盯著王宇一字一頓的說出了合作愉快幾個字。

 

 

王宇看到王約翰這樣,突然像想起了什麼似得,他對王約翰說道:“對了,那關於寶藏分配的問題?咱們是不是應該協商一下,畢竟親兄弟明算賬,省的到時候有什麼問題咱們到時候再產生分歧,沒別要為了這種事情傷了咱倆的和氣,你說呢?”

 

 

王宇想著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和王約翰合作這種事情,而王約翰又不像鄧亮他們,這些關於金錢方面的問題還是要事先說清楚的比較好,不然等到事成以後要是再為了這些事情有什麼矛盾,那豈不是要鬧得人盡皆知了。

 

 

其實這個事已經在王約翰腦子裡面打了好幾個轉轉了,畢竟這個可不是什麼小事情,他和王宇也是第一次合作,而且財寶數量巨大,要是不說清楚,以後肯定少不了麻煩。

 

 

“行,先說好是應該的,咱們都說說彼此的想法吧,要是不同意再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必須兩個人一致才行,不要讓任何一方心裡有芥蒂,不然這件事情很可能就不會成功。”王約翰想了想,決定還是先聽聽王宇的意見。

 

 

畢竟他現在只能說是客,客隨主便嘛。他不好佔去主動權,而且王宇年齡又比他大,要是王宇說的太過分,大不了這件事情就散伙好了,反正也還沒行動,誰也不吃虧,他就想看看王宇到底黑不黑心。

 

 

不過其實他也不是太貪心,之前張峰說的什麼都不要他幹,他分兩成,其實他有兩成都已經綽綽有餘了,他只是希望可以盡快的實現自己的理想,他並沒有想過要發大財或者怎麼的。

 

 

這日子,得過且過就行了,他一個人不管吃什麼喝什麼住哪裡,他都無所謂,只不過他答應那些父老鄉親的事情,他不想再耽擱下去,再拖下去了。畢竟現在時間不等人,惡劣的環境不等人啊。

 

 

王宇看到王約翰這麼說,他也不客氣,他輕咳了兩聲,對王約翰說道:“既然是這樣,我就先說說我的看法,我比你年長兩歲,你叫我一聲王哥,我自然不會讓你吃虧。不過這件事情歸根結底最大的功臣還是峰哥,雖然他不同意咱們去,其實也不說怕咱們發財,只是替咱們的安危著想,而且為了這個地圖,他也費勁了心思,現在雖然說他放棄了,但是咱們也不能說就把他踢出局,不算他的功勞了對吧?”

 

 

王宇說完這句話便看了一眼王約翰,似乎想從他臉上看出點什麼來,王約翰也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似乎十分認同王宇的說法,的確是因為張峰他才知道這個殘破的地圖原來隱藏著什麼大的秘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01回 第1702回 第1703回 第1704回 第1705回 第1706回 第1707回 第1708回 第1709回 第17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