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者見到張峰口風鬆動,頓時笑了:“哈哈哈,張峰,其實你不知道的是,要是其他成員,雖然說平日里面,都很隨意,沒有多少任務,但是還是比較累的。現在不過是為了招攬你,我才特事特辦,弄出來這樣的要求的。” 


 

“我保證,只有真正遇到大事的時候,才會讓你動手,畢竟以你超越禁忌的實力,要是做一些小事的話,簡直就是浪費了,小事,我們會安排一些實力較弱的成員去做,不過要是大事的話,還是得你親自出馬,你看怎麼樣?” 


 

“除此之外,我現在還可以立刻給你保證,要是你因為替組織做事情而戰死了,你的家人朋友,將會受到龍組全權保護,保證不會讓他們出現一點危險,我用龍組的信譽做擔保,並且明天就可以簽訂合同,將這些條列寫在合同里面去。” 


 

老者似乎十分擔心張峰會拒絕他們的邀請,因為現在人才缺乏,像張峰 樣的人才已經是可遇不可求了,要是張峰可以加入到龍組,勢必會對組織帶來很大的好處。


 

現在人才告急,又出了這麼大的事情,說實話,他心裡其實已經七上八下的很不是滋味了,今天要不是因為出來招攬張峰,現在他還在總部開著會。


 

這幾天為這個秘密組織的事情,他們已經是焦頭爛額,毫無辦法了,要不是因為張峰,他們估計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辦,這次張峰帶來的消息可以說是一場及時雨了。


 

張峰點點頭,看得出來,負責人非常熱心,對他很照顧,提出來的這些要求,的確是讓張峰心動,只要能夠保護張峰朋友親人的安全,張峰自己危險一點,倒是沒有什麼可害怕的。


 

他現在自己雖然面臨著宇文家族的追殺,但是他不能不顧親人的安危,那也是張峰心裡深處最柔軟的地方,他不可能不管那些人的死活,要是因為自己在外面的這些事情而牽扯到家里人,那他真是死不足惜!


 

張峰這輩子什麼事情都可以忍受,唯一不能忍受的就是別人對他家里人下毒手,要是這樣的話,那他還出來奮力拼搏做什麼,這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呢?


 

而且剛才負責任的那一句話更是讓張峰心裡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一般,他說萬一要是張峰戰死了,張峰的親人朋友,都會受到龍組的保護。他們保證不會讓他的家人受到任何的傷害。


 

既然有龍組的保護,來自於宇文家族,或者說其他和張峰有關係的牛鬼蛇神,肯定就不會輕舉妄動了,這樣一來,張峰心中最大的心病,就可以解除了啊!


 

“好,既然負責人你提出的條件,的確是表現了你們的誠心,我張峰,也不可能將你們的熱心,當做廢鐵了。這樣吧,要是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明天就簽訂合同,你看怎麼樣?”張峰當即拍板決定,一口應允下來。


 

“好好好,張峰,我提出這些條件,就是想讓你加入我們組織,而且你放心吧,我不可能給你提供太危險的任務,畢竟我看重的,就是你的天賦和悟性了。”負責人一臉笑瞇瞇的看著張峰,彷彿是在看個寶貝疙瘩一般。


 

“現在整個修者世界,誰不知道,你張峰是超越了常人想像的逆天怪物級天才啊,只要將你招攬到手了,再過一段時間,你絕對將會天下無敵,而你那是,就是我們組織的人了,到了那個時候,我倒要看看,誰還敢惹我們組織,你這樣的金疙瘩,試問哪個組織不想要呢?” 


 

“雖然那些組織也很有實力,不過畢竟我們是龍組,在很多事情上還是比較便利的。不過,其他組織沒有實力,我們組織卻有實力庇護你的家人,不然的話,你早就不知道加入那個組織或者勢力了吧?”負責人笑著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81回 第1982回 第1983回 第1984回 第1985回 第1986回 第1987回 第1988回 第1989回 第19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