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胖子說話的時候,看著鄭晴,想從她的臉上看出些自己想要的表情來,但是鄭晴好像並沒有聽到他的話一樣,只是自顧自的在數錢,數完了以後,鄭晴說道:“好了,數目剛好,藥我也已經收拾好了,你等一下到一樓去取就好了,也就是說,這一次我們的醫患關係就結束了。所以門外那位先生,也不用躲了,可以進來了吧。”

 

 

 

胖子聽到鄭晴的話,看向門外,張峰這個時候都被點名了,也不好意思繼續看戲了,於是就走了出來,朝著鄭晴打了個招呼,說道:“嘿!好久不見了。”

 

 

 

張峰的話稍微有點尷尬,原來鄭晴早就知道他在外面了,自己還想著等鄭晴自己把事情處理完了再出去的,這下好了,讓鄭晴知道自己一直在看戲了。

 

 

 

鄭晴看到張峰,倒也沒有什麼反應,只是覺得張峰來找她,肯定是有什麼事情的,他身上的任務重大,不可能有時間過來看她的,當然他也沒有理由過來看望自己,所以只有在張峰有事情的時候才會過來找她。

 

 

 

鄭晴問張峰說道:“這次又有什麼事情過了找我?幹嘛鬼鬼祟祟的?光明正大進來不好嗎?”鄭晴想起來,張峰來這裡的次數不多,但是每一次都不是正常進來的。

 

 

 

張峰說道:“不是我鬼鬼祟祟的,是你在忙,我不想打擾你而已,這次確實找你有點事情,需要你幫忙,所以你忙完你的,我們再詳細談談,有你好處的。”

 

 

 

鄭晴想了想,張峰說有她的好處,那就肯定不會差了,只是鄭晴想不明白張峰有什麼忙要她幫呢?之前張峰都是因為不明白任務的問題才過來找她的,現在卻說要她幫忙,那就是說,張峰的任務,已經開始有進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21回 第2122回 第2123回 第2124回 第2125回 第2126回 第2127回 第2128回 第2129回 第2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