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胖子已經知道鄭晴並不僅僅只是一個普通的醫生了,能在醫療機構全部暫時關門的時候還安然在這里大搖大擺的開門做生意,鄭晴背後肯定是有人的,而且那個人他惹不起,知道再鬧下去,吃虧的只會是自己而已。


 

關鍵的還是,如果再耗著時間,說不定自己的傷就越來越嚴重了,所以胖子趕緊叫保鏢把他先送醫院,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說吧,現在沒有什麼能比自己的性命更加重要的了。


 

保鏢聽到胖子這樣說了,馬上就帶著胖子走了,反正他們也不想打的,現在胖子主動叫他們走,他們還真的是求之不得的。


 

一分鐘的時間,所有該離開的人都走光了,由於剛才胖子被滾下樓梯的時候,把那些本來排隊要看病的患者都嚇跑了,所以胖子和保鏢走了之後,藥房裡現在就只剩下了張峰和鄭晴。


 

藥房裡面已經沒有人了,鄭晴這才從口袋裡拿出一盒子煙來,張峰從第一次見到鄭晴的時候,就知道鄭晴喜歡抽煙,而且是抽的很沉迷的那種。


 

但是鄭晴在有病人在藥房的時候,是禁煙的,因為這是對病人最基本的負責,鄭晴不會犯這樣低級的錯誤。鄭晴吸了一口煙,開啟了吞雲吐霧模式。


 

鄭晴問張峰說道:“那麼,現在來說說看,你到底來找我做什麼?有什麼事情是對我有好處的?”鄭晴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但其實她現在對張峰來這裡的目的還是很好奇的。


 

張峰笑了笑,說道:“有客人來了,你不是應該先倒個茶,如果準備一點點心再談正事兒的嗎?現在這樣直接問,我會覺得我對你來說很無所謂的。” 


 

鄭晴也笑了笑,聳了聳肩,說道:“確實很無所謂啊!”鄭晴說著,也不管張峰什麼反應,走下了樓梯,走到一樓,如果說要接待客人,鄭晴一直都是在一樓的。


 

張峰對鄭晴無情的話感覺有些無可奈何,如果不是一開始就知道鄭晴是這樣的人,他一定會覺得鄭晴就是在氣他,但是張峰知道鄭晴就是這樣的人,也就不跟她計較了。


 

鄭晴還是給張峰倒了一杯茶,推到他面前,就像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鄭晴坐在櫃檯裡面,張峰坐在櫃檯外面,像客人和顧客一樣。


 

鄭晴說道:“好了,現在說正事兒,你到底來做什麼?之前不是你說最好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們認識的嗎?還說可以省掉不少麻煩,但是現在你又來找我了,難道是想我了?”鄭晴手肘撐著桌子,幽幽的看著張峰,想從他的眼裡看出什麼來。


 

張峰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說道:“這次我不是來找你的,而是來找你相好的。”張峰顯然不想浪費時間,開門見山,其實張峰覺得鄭晴不是那麼在意被人知道華南是自己男朋友的事情,因為這件事情還是鄭晴自己告訴張峰的。


 

華南就是江市三大幫派之一,南華幫的掌權人,聽說是個亦正亦邪的幫派,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也沒有人知道南華幫到底在做什麼,只知道南華幫歷史悠久,在上世紀七十年代就已經在江市有一定的地位,一直存在到現在,實力更加不可估量。


 

這樣一個大型幫派的掌權人竟然是鄭晴的男朋友,張峰一開始的時候,確實有驚訝過,就算鄭晴真的有幾分姿色,但是竟然可以吸引到這樣的一個角色,還是令人驚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21回 第2122回 第2123回 第2124回 第2125回 第2126回 第2127回 第2128回 第2129回 第2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