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張峰卻沒有她那樣四處亂看,而是專心致志的看著點餐牌,好像在考慮該吃什麼早餐,但是李小雨看到他這幅不慌不忙的樣子,就有點生氣了,他們是來查線索的,不是來吃早餐的。


 

李小雨搶過了張峰的餐牌,說道:“你在做什麼?現在你是帶我來吃早餐的?我不餓,你還是趕緊看看怎麼找線索吧,靜怡多失踪一天,就多一份危險你懂不懂?” 


 

李小雨可能真的著急過了頭,對著張峰說話的語氣有點衝,但是由於說的是溫靜怡的事情,也不敢說的那麼大聲,於是只能把聲音壓低了說話,但是看向張峰的眼神還是一樣的惡狠狠。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而且對於剛才她搶了自己餐牌的行為感到非常不開心,眼神幽幽的看著李小雨,整個人抱著手靠在椅子上坐著,說道:“你原來還沒有想清楚我跟你說的話,我不需要因為私人感情而影響工作的人,要不你現在自己回去,要不就把餐牌還給我,你選一個。” 


 

張峰的話聽起來同樣不高興,李小雨因為好朋友被綁架有點著急他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因為這樣就有勇無謀的盲目亂衝的話,這樣的行為跟送死有什麼區別?這種時候更加需要冷靜,就算聽到了自己的親人被綁架了,也不能激動。


 

太過激進就是盲目了,你越是著急,結果只會讓自己的判斷更加錯誤,所以無論是什麼職業,冷靜是很重要的,更何況現在是私家偵探這樣的職業?


 

李小雨當然也知道這個道理,她今天出門之前就已經提醒過自己了,不能衝動,要理智行事,但是一來到這家溫靜怡被綁架的咖啡廳,她就覺得煩躁起來,要不是她上了當,溫靜怡也不會被別人綁架。


 

李小雨深深呼吸了幾口氣,不斷在心裡提醒自己冷靜下來,慢慢思考一下問題,李小雨再次看向張峰的眼神已經變得冷靜了,李小雨對張峰說道:“對不起,剛才是我太激動了,我也不想的。”


 

李小雨語氣很好的道歉了,但是張峰還是保持那副樣子在那裡不動,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就這樣看著李小雨,李小雨被他看得有點尷尬,於是才想起來,張峰說過要餐牌的。


 

李小雨把餐牌遞給張峰,但是張峰沒有接過去,還是這樣看著李小雨,樣子看起來有點不開心,李小雨是在是不知道張峰在想什麼,他又不說話,於是李小雨的情緒也變得有點暴躁,李小雨說道:“你到底要怎樣?剛才是我不對,但是我已經道歉了,你還是執意要我走嗎?” 


 

李小雨看著張峰的眼神開始有點不爽,她現在是進退兩難,她知道現在能幫她的只有張峰了,所以她不可能走的,而張峰又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在這裡看著,難道非要給她難堪嗎?


 

張峰又看了很久,才說道:“你從小都是什麼樣的教育?不知道還給別人東西是要雙手的嗎?小孩子都懂的道理,你怎麼不懂呢?”張峰說話的時候並不是開玩笑的語氣,而是和李小雨來真的。


 

張峰已經受夠了李小雨的自以為是了,既然李小雨找了他幫忙,那李小雨就應該待在一旁看著他做事情,而不是對他指手畫腳,張峰做事情有自己的節奏,他最討厭就是李小雨這樣的質疑,如果不能好好配合他,那李小雨最好現在就離開。


 

李小雨聽到張峰的話,那意思顯然就是在教訓自己,李小雨無奈,而且是他有錯在先,於是壓下了心裡的一口氣,把餐牌又重新整理了一下,雙手托到張峰的面前,心裡想著,這樣總可以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21回 第2122回 第2123回 第2124回 第2125回 第2126回 第2127回 第2128回 第2129回 第2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