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郭曉兵自認為的功夫不錯,可是如果對方人多勢眾,郭曉兵也是毫無辦法的,那時候就只能逃了,可是還沒有問出來情報,這樣走了郭曉兵也覺得憋屈。


 

但是郭曉兵下一秒又反應過來了,張峰給他打電話不就是要告訴他怎麼做的嗎?郭曉兵說道:“峰哥你說的對,我想不了這麼周到啊!那你有何高見?而且……那個,要在這裡多待幾天也不是問題啦,可是天天在這裡玩,我的錢包撐不住啊!” 


 

郭曉兵在這方面當然舉一反三,既然張峰主動叫他多玩幾天,那他也就不客氣了,那肯定也趁機先敲一筆了,他現在是奉命來玩的,錢肯定是老闆報銷啊!


 

張峰有點無奈,這小子真的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忘記佔他便宜,說道:“行行行,你玩了多少錢,全部算我的帳,不過你小子適可而止啊!別太過分,要不然就從你以後的工資裡面扣。” 


 

郭曉兵得到峰哥的承諾,什麼睡覺的意思都沒有了,連忙說道:“當然,當然,我郭曉兵是這樣的人嗎?我什麼時候坑過你啊!峰哥你放心吧!我一定帶回去你滿意的情報。” 


 

張峰知道,郭曉兵這小子現在肯定開心的跳了起來,張峰說道:“不廢話了,我告訴你,你除了查那個人的身份之外,再給你一個任務,那些吃喝玩樂的地方情報最多了,你去找一下有沒有一個叫做溫靜怡的人的下落,不過你最好不要明著找,要不然你可能會被人盯上,會惹麻煩上身的。” 


 

張峰覺得這個任務交給郭曉兵是非常正確的,他之前想過,要不要找麗的人幫忙,就是因為夜總會是非常 的消息來源地,那些大哥小弟喝多了兩杯就什麼都說了,所以讓郭曉兵去查一下有沒有線索是很用的途徑。


 

電話那頭的郭曉兵聽到張峰說了這樣的話,竟然呆了一會兒,才說道:“溫靜怡?靜怡?不就是李小雨的那個朋友嗎?找她做什麼?昨天她不是已經搬過來古董店了嗎?我還聽那些工作人員說她是個很美的妹子呢。” 


 

郭曉兵有點疑惑,為什麼突然就要找溫靜怡了呢?這不科學啊!昨天他從秦淼的房間要去張峰的辦公室的時候,那些工作人員就跟他報告說李小雨又帶了一個特別漂亮的妹子來了古董店,而且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看樣子是長住的。


 

郭曉兵那個時候就知道那個工作人員所說的美女,肯定就是李小雨聽電話的時候,說的那個靜怡了,當時他也沒在意,因為張峰好像有急事找他,而且住在同一家店裡,遲早會見的,所以郭曉兵也沒有多注意這件事情。


 

但是張峰現在卻說要他注意一下有沒有溫靜怡的消息,這簡直就是他不可以理解的事情,溫靜怡昨天不是才剛到古董店嗎?怎麼這會就走丟了?


 

張峰說道:“原來你已經知道了她是李小雨的朋友,那她是溫航的女兒你應該不知道吧,她昨天來古董店之後又出去買東西了,然後就綁架了,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她是被綁架的,但是八九不離十了,你好好查一下就是了,有什麼消息第一時間告訴我。”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又驚訝起來了,說道:“溫航?就是那個溫航?溫家商業的溫航?我靠!這可是大新聞啊!要是傳了出去,估計得亂啊!” 


 

顯然連郭曉兵都明白,這這件事情有多重要,張峰也就懶的再說廢話了,但是還是要提醒他一句,張峰說道:“現在事情基本上就是這樣了,你自己注意一點,不要明著查,要不然你會有麻煩的,更不要把這件事情洩露出去,總之,你自己看著辦吧。”


 

郭曉兵說道:“好吧,果然峰哥的錢不好花啊!要用腦,還要悠著點小命,這樣想想,還真不划算。”郭曉兵開玩笑似的說著,當然他怎麼會覺得不划算,對於他來說,能夠去玩這件事情,那是划算的不行了,命可以不要,但是玩一定要玩,這才是郭曉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21回 第2122回 第2123回 第2124回 第2125回 第2126回 第2127回 第2128回 第2129回 第2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