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服務生聽張峰這樣問,顯得有點垂頭喪氣,說道:“沒辦法,其實他們也不算來收保護費的,因為這裡的地契在他們手上,這裡算是他們的地盤,只是我們每個月按時交租他們還不滿足而已,每次都會以漲租為理由過來收保護費的,這裡的租金已經是周圍最高的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多少,但是我聽說好像是五六倍有多了,這樣的地段,那個租金真心不值,按照現在的租金,都可以在東區租一家一樣的了,但是沒辦法,條件不允許,藍夢姐也很頭疼。” 


 

張峰明白服務生說的是什麼意思,要在東區開一家店非常不容易的先不說租金等的開銷,還有的就是那些同行的擠壓,江市這個地方什麼行業都被發展到最大,你突然插一隻腳進去,那同行肯定先把你弄死,寶嵐軒前任老闆就是這樣才逃走的。


 

張峰問清楚了前因後果,於是才走了出來門口,在門口這裡跟小刀會的爭論的是寶嵐軒的人,他們見到張峰,都叫了一句:“峰哥。” 


 

張峰點頭應了,小刀會那些人看到有一個說得上話的人出來了,於是都對著張峰說道:“你個小白臉是那個藍夢的新歡嗎?怎麼?想幫她擋災啊!你是那條道上混的?也不打聽打聽爺是誰就敢亂出頭?爺可是小刀會的人,你也敢攔著我?” 


 

張峰被人叫做小白臉,周圍的人也圍著張峰笑起來,說他是小白臉,寶嵐軒的人一個個臉色非常難看,盯著小刀會的人,隨時就會撲上去大打一架。


 

張峰卻沒有什麼反應,看了小刀會帶頭的人一眼,這個男人滿臉肥肉,一看就知道好吃懶做,估計所有的收入都是從麗的租金裡面來的,又要壯闊養一幫小弟,所以才壓著麗,想不斷榨乾麗。


 

張峰說道:“你是什麼人?小刀會又是什麼東西?我聽都沒有聽說過,麗跟我有點關係,今天又是五週年的晚會,我不希望有人在這裡鬧事,要不然,今天就是你小刀會的死期。”


 

那些人聽到張峰放狠話,愣了一瞬,但是馬上又哈哈大笑了起來,那帶頭的人笑了起來,說道:“你這小子才多大?看來是不知道死活的人,敢這樣威脅老子,你還真當是後生可畏啊!” 


 

一旁的小弟也笑了起來,說道:“大刀哥,幹嘛跟他廢話,這個傢伙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教訓一下就老實了,讓我去吧,保證三兩下打得他連媽都不認識。” 


 

小弟剛想上前收拾張峰,但是大刀卻攔了下來,說道:“那麼著急做什麼?藍夢還沒出來呢,我收拾這個小白臉的時候,得讓她看著她的相好被我打的滿地找牙,她才會知道我有多厲害不是?所以再等一下,藍夢應該就快出來了!” 


 

張峰聽大刀的語氣,笑了起來,說道:“怎麼原來你還看上了藍夢啊!就你這豬頭,也不回去照照鏡子,今天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了,怪不得藍夢這麼苦惱,原來 遇上變態了。” 


 

張峰好像突然有點理解藍夢為什麼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那麼愁眉苦臉,就像是吃了死蒼蠅一樣,現在總算明白了,原來被這個胖子追求,而且,張峰可以看到,這個胖子,絕對是經常以這個理由來威脅藍夢漲租金。


 

胖子聽到張峰的話,明顯就是在罵他,有點生氣,看著張峰的眼神有點想把他殺掉,說道:“小白臉說話這麼囂張啊!藍夢她看上你哪一點了?就因為你比我好看那麼一點嗎?女人真是欠教訓的東西,以貌取人是最沒品的了。” 


 

張峰說道:“不管是以貌取人還是以什麼別的方面來看你,你還是除了一堆肥肉之外什麼都沒有,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啊!癩蛤蟆,我最後說一句,你再不走的話就都不用走了。” 


 

張峰從始至終都是一副淡定從容的樣子,並不怕小刀會的人,張峰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以他們的身手,對付一下麗的人還行,但是要對付他,再多來一批都不夠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91回 第2192回 第2193回 第2194回 第2195回 第2196回 第2197回 第2198回 第2199回 第2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