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把藍夢往會場那邊掰,讓她面向會場,還推了她一把,藍夢轉過頭來,說道:“雖然今天已經說過了,但是我除了這句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張峰,謝謝你。”

 

 

 

張峰無奈的搖搖頭,說道:“我知道了好嗎,不要再說了,對了,還有一件事情,華南有過來嗎?這麼多人裡面哪個才是華南?”

 

 

 

張峰對於藍夢道謝的事情無所謂,他現在更加關心的是華南在不在這裡,今天他主要還是找到華南,先好好了解一下,明天也好有個準備才行。

 

 

 

藍夢指了指會場中心的位置,張峰那種空桌子的旁邊,說道:“那個看到了嗎?那張桌子旁邊就是就是華南,你讓我安排坐在華南旁邊,所以我就把你們放在一起了,不過你為什麼要找華南?”

 

 

 

藍夢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的疑惑,張峰為什麼要找華南?她已經在張峰那裡得到了承諾,說今天不會在這里以任何形式談生意,否則會讓華南以為是藍夢利用了五週年晚會的方便其實是在為張峰拉線的。

 

 

 

藍夢不想把好好的晚會發展到那個樣子,所以事先跟張峰說明白了,但是即使說明白了之後,張峰還得堅持要見華南,這就讓藍夢很不理解了,所以就多問了一句。

 

 

 

張峰也知道藍夢其實還是在擔心他會找華南談生意,於是笑了笑,讓藍夢放心,張峰說道:“你放心,我有分寸,明天我要見華南,談一筆生意,所以今天想先認識一下,明天也好說話一點不是嗎?”

 

 

 

張峰只是想今天大概了解一下華南這個人,明天也不會什麼準備都沒有而已,這樣一來才好準備明天談生意的事情,至少知道華南是不是一個好說話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01回 第2202回 第2203回 第2204回 第2205回 第2206回 第2207回 第2208回 第2209回 第2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