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寧媛聽到張峰這樣說,笑了起來,其實現在的情況還沒有到最壞的時候,張峰就說這樣的話,也只不過是為了嚇唬她而已,寧媛說道:“那如果到了那個時候,還希望張老闆多多收留才是。” 


 

寧媛只是一開始的時候有些擔憂過了頭,其實仔細想想,事情還不一定會發展到不可收拾的程度,畢竟她在江市打拼這麼多年,關係人脈還是有的,不可能因為一時間的打擊就徹底被打到谷底,要不然,她早被人拉下來了。


 

張峰當然也知道這裡面的關係複雜,也不多說只是笑了笑,說道:“好啊,那個時候就等著寧媛小姐大駕光臨了。”張峰向來只找最好的生意夥伴,他是真的看中了寧媛的能力,當然希望她可以加入自己的寶嵐軒。


 

張峰又想起一件事情,說道:“對了,我還沒有感謝你呢,謝謝你為我的古董店起的名字,寶嵐軒,還不錯,郭曉兵和老定都是一些沒什麼情懷的粗漢子,要他們想名字,想出來的都是四不像,所以謝謝你了。” 


 

寧媛說道:“不過就是個名字而已,而且要謝你不應該謝我,應該謝老定才對。”寧媛說起這件事情,心情好像還挺不錯,意有所指的話是故意要讓張峰問她。


 

張峰當然也配合,疑惑的問道:“哦?什麼意思?老定說是你起的名字,所以要我過來謝謝你的,你怎麼又讓我去謝謝老定了?真不搞懂。 ” 


 

寧媛好像回憶起什麼來,眼睛裡都是笑容,說道:“因為這個名字是以前老定讓我幫他的古董店取的名字,以前他信誓旦旦說要開一家古董店,誰知到現在這個名字才用上,所以這是老定的古董店的名字,你要謝就謝老定好了。” 


 

張峰聽到寧媛的話,也沒什麼驚訝的,哪個鑑寶師不希望有自己的古董店,當然老定也不例外,張峰說道:“原來還有這麼一樁故事在,老定可從來沒有跟我說起過。”


 

寧媛看了一眼張峰,又笑了起來,說道:“他當然不會說,誰會把自己的不得志放在嘴邊說給人聽的,你也在他面前提這件事情,這可是他的面子。” 


 

張峰理解寧媛的話,從前的雄心壯志實現不了,那當然就只剩下滿腔的悔恨了,張峰說道:“知道了,我什麼都不會說的,不過現在他應該也不會在意以前的事情了吧,畢竟現在我的店是屬於合夥店了,而且……” 


 

張峰說到這裡的時候,並沒有在說下去,他本來想說的是,而且,他不會一直待在江市的,只要等龍組的任務解決了,那他就會離開江市的,那個時候,寶嵐軒就是老定的了,所以老定的夢想可以實現了。但是張峰不能這樣說出來。


 

寧媛聽到張峰說話只說了一半,而且好像在思考什麼事情一樣,於是有點好奇,問道:“而且什麼?”現在的寧媛好像只是尋常跟朋友說話一樣的語氣,對張峰完全放下了防備。


 

這樣的場景看著別人的眼裡,就好像張峰和寧媛就是一對十分恩愛的男女朋友一樣,因為現在張峰還是抱著寧媛站在麗的門口說的這些話題,好像兩人說的正起興,誰也沒有覺得這樣的動作有什麼不妥。


 

但是就在這時,寧媛本來笑的非常好看的臉突然僵了起來,笑容消失了,張峰還沒有回答寧媛的問題,就察覺到寧媛有點不對勁,低頭看向她,果然寧媛不再笑著,冷冰冰的看著麗門口外面的方向。


 

那里站著劉黑,這個時間已經差不多八點,有很多受邀請的大人物都已經過來了,劉黑也是受邀請的人物之一,這個時候出現在麗也很正常,但是張峰卻想起了藍夢和老定的話,希望張峰今天晚上保護寧媛,因為劉黑會來。


 

張峰不知道這其中有什麼故事,但是既然都答應了藍夢和老定,他就不會丟下寧媛一個人,所以張峰還是保持抱著寧媛的動作看著劉黑,就好像告訴劉黑,他在保護寧媛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91回 第2192回 第2193回 第2194回 第2195回 第2196回 第2197回 第2198回 第2199回 第2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