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不再追著張峰問了,李小雨很清楚,張峰顯然是不會說的,就算她再問多少事情,他也不會再說什麼,張峰不會再理會這樣的事情,所以李小雨也不再追問了。

 

 

 

李小雨非常不屑的說道:“不說就不說,我還不想知道呢,你以為我對什麼事情都那麼好奇嗎?我告訴你,你不說我自己會去查,查出來了我一般不會告訴你的。”

 

 

 

張峰不再說什麼,只是笑了笑,然後轉身就要走出去了,走出去之前,還看了一眼郭曉兵,郭曉兵當然知道張峰的意思,於是對著張峰點點頭,表示他會完成張峰交代的事情的,張峰這才安心的離開了。

 

 

 

屋子裡只剩下郭曉兵和李小雨,李小雨還是一副不屑的樣子,對張峰十分有意見,要是按照以前李小雨的性格,李小雨肯定會跑出去揍張峰一頓的,但是她現在不可能,因為她要以溫靜怡為準。

 

 

 

李小雨無奈的看著郭曉兵,知道他也不會說的,就算他知道張峰說的是什麼意思的,如果不是因為明天就要救溫靜怡,她一定把郭曉兵鎖起來,逼他把事情說清楚,否則對他不客氣。

 

 

 

現在李小雨不再說這樣的話,郭曉兵看她的樣子就知道李小雨還在糾結這件事情,嘆了口氣,有點無奈的說道:“李小雨,我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峰哥的話你肯定會懷疑,你應該也想到我是知道那些事情的。”

 

 

 

“但是我只想跟你說,峰哥說了不說的事情,那就不會說的,所以你別在想這個事情了,峰哥覺得有必要告訴你的時候,他會告訴你的,否則,你問他也是白問的而已,當然,你現在問我也是白問的,畢竟峰哥已經說了,不能告訴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51回 第2252回 第2253回 第2254回 第2255回 第2256回 第2257回 第2258回 第2259回 第2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