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郭曉兵聽到張峰的話,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因為他知道張峰說的有道理,男人就是應該有擔當,有那種可以包容的心態,特別是對女人。

 

 

 

郭曉兵想了想,說道:“好吧,那峰哥,你要我做什麼?只是去麗在那裡守兩天嗎?可是夜色俱樂部的事情怎麼辦?我不管的話就全部要峰哥你親自看著了。”

 

 

 

郭曉兵還是有點不情不願的樣子,因為郭曉兵從小就是一個不會討好別人的人,不但不會討好,連這份心都沒有,你覺得可以,那就在一起,不可以,就走,郭曉兵一直就是這樣的想法,所以根本不會討好別人。

 

 

 

張峰聽到郭曉兵的語氣,覺得他的性格還不夠沉穩,不過這樣的事情張峰也明白一定要慢慢來才行,不能著急,所以張峰只是嘆了口氣,現在他不明白的事情,他就要解釋給他聽。

 

 

 

張峰說道:“你怎麼還是一副不情不願的樣子?我的話你都沒聽明白吧!我知道你心裡想的一定是你不想去討好一個女人,但是其實我覺得這不是要討好的問題,是一個男人的擔當的問題。”

 

 

 

“這件事情說實話其實是由於我們搞出來的,是我說要把寧媛的消息傳出去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後果的,所以這是我們的錯,所以我們要負責任。”

 

 

 

“就算她們討厭我們,也無所謂,我們只是做了我們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情,她們不讓進門,不理會你們,那就蹲在門口,什麼也不說,只是攔著那些記者,直到把這件事情解決了,就離開,這樣才是一個男人的擔當,明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51回 第2252回 第2253回 第2254回 第2255回 第2256回 第2257回 第2258回 第2259回 第2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