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現在經理正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給唐本打電話的時候,這才突然想起這件事情對張峰的信任好像有多了一點,如果張峰真的正在幫茗玉齋忙,那經理當然也應該幫張峰的忙了。

 

 

 

經理想了很久,最終嘆了口氣,拿出來抽屜下面的手機,這是以後私人手機號,裡面只有一個號碼,就是唐本的號碼,而唐本在平常的時候,只會解釋指定的幾個人的手機信息,這就是張峰根本找不到唐本的理由。

 

 

 

張峰現在當然還不是那種能夠讓唐本把自己的手機號寫進通訊錄的程度,要是真的到了那個時候,張峰估計都快完成龍組的任務了吧。

 

 

 

所以現在張峰如果要找唐本,還是要乖乖的來找經理,只有這一個途徑,當然,張峰其實心裡面還有一個可以找的人選,那就是黎老爺子,唐本是黎老爺子帶起來的,一直對黎老爺子非常敬重,黎老爺子的電話唐本肯定會聽的。

 

 

 

當時張峰覺得要去一趟黎家是更加麻煩的事情,還有黎容雪,上一次他去黎家的時候,又不知道踩到了黎容雪的那條尾巴,反正黎容雪現在對張峰一點好印像都沒有,說不定會見面就罵,所以張峰還是沒有什麼事情的話,就避免跟黎容雪見面了。

 

 

 

經理拿手機拿了出來,當時還沒有打電話,張峰不知道經理是什麼意思,於是只能看著他,張峰說道:“經理,你這是什麼意思?是有條件要跟我說嗎?我是無所謂的,你儘管說就是了。”

 

 

 

經理看張峰直接就這樣說了,也就開門見山了,說道:“既然你都這麼爽快了,那我也不磨嘰,我只是想說,我還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目的,還在想到底也要不要幫你找到唐本先生,畢竟你在我這裡,是不太可信,很抱歉,雖然您是客人,請原諒我直說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51回 第2252回 第2253回 第2254回 第2255回 第2256回 第2257回 第2258回 第2259回 第2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