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如果只有老定一個,或者只有你一個的話,我覺得這家店都會運營不起來,所以你們以後一定要多點商量,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去問別人,明白了嗎?” 


 

張峰突然就想說說這些話,因為他現在真的覺得郭曉兵這個傢伙,一點都不會做生意,在組織領導的能力方面倒是還不錯,至少他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弟。


 

但是這樣的能力其實和經營一家店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他不能經營好一家店的話,這樣的能力,其實也沒有什麼作用,所以張峰還是希望,郭曉兵能夠學習一些經營之道。


 

郭曉兵聽到張峰說出了這樣的話,這有點不好意思了,郭曉兵說道:“峰哥說的是什麼話?我覺得這並不應該是說我吧?峰哥,怎麼能說這樣的話呢? ”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我這個人特長,並不在生意這方面,這點其實我自己很清楚的,但是峰哥,怎麼可能會不在?” 


 

“就算峰哥一時間不在這裡,那我們也可以給峰哥打個電話,或者讓峰哥馬上就回來解決問題,所以這些根本就不是問題,現在要學習這些東西,哪有這麼快呀。” 


 

郭曉兵還是以為張峰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但是實際上,張峰只不過是來這裡完成一個任務而已,至於開古董店還有認識這些朋友的事情,都只不過是順便。


 

只要等到任務完成了,張峰就必須馬上得回去了,所以張峰才會覺得有必要培養郭曉兵,要不然他不會放心的,否則到時候他走了以後,這裡的所有人,他們都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張峰非常無奈的嘆了一口氣,郭曉兵現在當然不知道,他總有一天會走,張峰現在也不可能告訴他們這些事情,所以他是特別的無奈,只好慢慢來吧。


 

要培養一個人從根本就不會做生意,直到要學會經營起一家店,這樣的事情根本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他當然也知道這些事情,所以根本就著急不來。


 

張峰嘆了一口氣,剛剛她只不過是想隨便說說這個話題而已,現在根本就不想再說這個話題了,因為再說下去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張峰說道:“我的意思是,要是以後我出遠門了,你們兩個搞不定這家店的話,你們肯定就死定了,一家我辛辛苦苦經營起來的店,如果敗在了你們的手裡,那你們等著我回來把你們敲死吧。” 


 

張峰說話的語氣,並不像是在開玩笑,我是非常認真地跟他們兩個說話的,所以這個時候,郭曉兵和老定兩個人都覺得特別的嚴肅,最好像張峰真的是要出遠門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21回 第2322回 第2323回 第2324回 第2325回 第2326回 第2327回 第2328回 第2329回 第2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