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每一個人都要保持最基本的警惕,並不是說不信任朋友的問題,就是因為你想要一直和這個人做朋友,所以才要阻止那樣的事情發生。


 

張峰他對自己的朋友非常有信心,就算他們有一天會背叛自己,他們肯定也是有苦衷的,所以張峰覺得,要讓自己的朋友不背叛自己的話,他就必須要多留一點點警惕。


 

他的朋友不會隨意的去背叛他,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的話,那張峰非常願意相信這些事情是有別的原因的,那個時候只要張峰感覺到了一點點苗頭。


 

張峰至少可以去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從而可以保住自己的一個朋友,我不會讓事情更加惡化下去,這樣的做法其實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就單單是說一個人,如果他有別的原因背叛你,但是你不能及時的去發現這個原因的話,就不能去阻止他,最正確的做法,其實是你去觀察一下他到底因為什麼原因?


 

然後去幫自己的朋友解決這個難題,這樣一來,才可以做到真正的互相信任,可是有很多人做不到這一點,他們只會無條件的去相信自己的朋友。


 

但是最後他們會發現,他們根本就感覺不到自己朋友到底有什麼變化,這樣一來,他們就會被自己最親近的人出賣,這種感覺絕對不好受,而且非常難受。


 

所以就算是現在這樣的情況,華南的生意其實張峰是非常相信的,但是為了確保萬一,那還是要保持一點警惕,就是為了防止事情裡面的不穩定因素發生而已。


 

這其實也是人之常情,如果他們不能夠做到保持任何警惕的話,那他們隨時都有可能失去一個朋友,而且那個時候他們所有的一切都會被全軍覆沒。


 

所以現在老定也非常明白張峰的做法,他自己本來就是這樣過來的,怎麼可能會不理解這些做法呢?他們不會讓任何的人去有這樣的機會出賣自己。


 

所以老定點了點頭,說道:“這些事情我會看著辦的,反正你們只管去完成你們的任務,這些玉石的事情就交給我吧,我是這裡的鑑寶師,不是嗎?” 


 

“既然你們已經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那就請你們相信我,一定會把這個任務完成的漂漂亮亮的,而你們自己那邊的任務你們自己要小心,如果做不到的話,就不要太勉強。” 


 

老定雖然今天晚上不能夠參與的任務裡面去,但是他還是擔心他們兩個人的,而且今天晚上老定擔心的人並不止這兩個,還有寧媛,所以他每個任務裡面的人都會擔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21回 第2322回 第2323回 第2324回 第2325回 第2326回 第2327回 第2328回 第2329回 第2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