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時候,鄭晴當然是要非常配合的,鄭晴說道:“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可是不管你了,你以為我想管你?要不是姑姑讓我管著你的話,我都不知道你是誰?反正你以後不要來找我,我也不會理你的。”

 

 

 

鄭晴說話的時候就好像非常的生氣一樣,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高興的語氣,不過無論怎麼聽這樣的語氣都好像在賭氣一樣,其實他並沒有真正的生氣,只是覺得這個表弟不聽話而已。

 

 

 

華南笑了起來,說道:“你這么生氣做什麼?男孩子長大了就應該出去混一下,要不然都不知道這個社會到底是什麼樣子,難道你想你的表弟以後做一個沒有用的人嗎?”

 

 

 

“如果是我,我有一個表弟的話,我肯定會在他小的時候,就丟他出去做生意,因為這樣的事情對他來說是有利的,而不是有害,你不能過分束縛你的表弟。”

 

 

 

“其實我倒是覺得他有這樣的心思,是非常不錯的事情,難道你是想他做一個廢物嗎?這樣一來,以後他就賴在家裡面,吃的喝的都要父母給這樣的人,他才不喜歡。”

 

 

 

華南好像真的在替張峰說話,畢竟這樣的事情,他是非常理解的,被家裡的人阻止自己出去做生意,這樣的感情,他知道有多難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