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定當然也知道張峰在想什麼事情,確實,如果現在唐本的玉石不賣給他們的話,店的知名度,不可能有這麼高,也就是說他們要從別的方面開始入手,這樣的代表就要重新來過。


 

但是現在並沒有這麼多的時間,老定準備這家店準備了一輩子,他怎麼可能會和別人一樣,腳踏實地的去辛辛苦苦的做一家店,這樣一來就到他老死的時候,也不可能看到這家店做起來。


 

所以老定並不想要腳踏實地去做,他必須要直接就打開店的知名度,然後才可以在家店的經營額一日千里,這樣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


 

老定說道:“如果是可以的話,我覺得我們還是應該去爭取一下,畢竟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如果真的做不到這樣的情況,那我覺得我們這個店還是得另想辦法。” 


 

“華南的影響力和唐本的影響力加起來,我覺得沒有人可以代替的了,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如果有可能的話,我覺得我們還是應該去爭取一下。” 


 

老定其實是非常在意這家店的經營額度,如果這家店經營的不好的話,那他這一輩子估計就完成不了他的夢想了,因為對於老定來說,他的一輩子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所以,沒有任何人比他更著急,就算是張峰,他現在還年輕,就算失敗了總有機會可以補償回來,所以,現在在這裡最著急的人就是老定了。


 

張峰,當然看的出他的焦急,但是這並不是說著急就可以辦得成功的事情,所以張峰也是覺得特別的無奈,那天他分明是感覺到了唐本的態度,就是很懷疑他。


 

所以現在張峰也不太清楚,到底他願不願意跟他們合作,不過這件事情確實就像老定所說的那樣,如果可以爭取的話,他們應該盡力去爭取才對。


 

張峰點了點頭,說道:“你說的沒錯,如果這件事情我們可以爭取的話,還是去爭取一下比較好,畢竟這兩個人的知名度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 


 

“而且如果我們爭取不了的話,至少也可以跟他們提起過這件事情,到時候,對我們店的知名度來說還是有幫助的,而且我想我會有辦法說服他的。” 


 

張峰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事情一樣,眼神裡面出現了一些比較有信心的光芒,因為他想起來,之前黎老爺子不是因為假玉石的事情欠他一個人情嗎?


 

就算現在唐本不答應把玉石賣給他,他還是一樣可以去找黎老爺子解決這件事情,畢竟雖然唐本才是玉石商的大頭,但是,其實黎老爺子才是那個在這個地方關係最強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21回 第2322回 第2323回 第2324回 第2325回 第2326回 第2327回 第2328回 第2329回 第2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