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他們兩個都覺得非常的好,這樣的一點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什麼樣的意外,這樣的合作,對於三方都是有好處的,所以張峰覺得沒理由他們會不合作。


 

但是華南並沒有打算這麼容易就回答張峰的問題,畢竟他剛剛找到一個自己覺得非常欣賞的人,但是他總不能這麼容易的就讓它成功,這樣的人還需要磨煉,還需要別的考驗,才能夠進一步得到更大的成就。


 

所以華南決定再考驗他在這些事情上,它非常的喜歡,磨煉後輩,因為這樣一來,他就可以看到一些自己培養的人站在了這個城市的頂端,到時候對他的生意來說,也是非常有幫助的一件事情。


 

所以華南並沒有立刻回答,張峰的問題,他只是覺得這些事情應該是要再問清楚一點才行,因為他現在明白張峰到家想什麼,如果他們再說的清楚一點的話,那就代表著張峰這個傢伙,馬上就可以做到這種程度了。


 

這樣一來,豈不是太便宜他了,所以華南覺得不能夠讓他這麼容易的就成功,要不然以後她自己會驕傲的,所以他現在必須要考驗一下他,看看他到底應對能力怎麼樣?


 

華南這個時候笑了起來,說道:“那是我們的關係怎麼樣,和你有什麼關係呢?有些事情是不能說出來的,如果我不告訴你,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的話,那你到底會怎麼做呢?” 


 

“這點我其實非常有興趣,你知道的,我有點欣賞你,所以想看看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困難的話,會怎麼解決這種問題,所以你覺得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我知道可能你會說,如果在我這裡問不到的話,你就去問唐本,可是我告訴你,在這個城市裡面,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再提起來的,如果你在別人面前提了起來,那就代表你觸犯了別人的禁忌。”


 

“所以你不能說在我這裡問不到,你去問別人,這點其實是非常不可取的事情,如果你真的去隨便就問的別人的秘密的話,是不會原諒你的,這一點我相信你應該很清楚才對,所以我覺得你應該不會這麼笨跑去問別人。” 


 

華南並沒有回答張峰的問題,而是在故意為難她,而且告訴他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你問什麼問題,他們就回答你什麼問題的,就像他現在一樣,他就是要故意為難他不把這些事情告訴他。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任何的人會覺得如果讓你成功了,別人就會更加成功,他會只會忌憚你,到時候如果真的你成功了,會不會把他拉下來,這樣的問題才是最現實的。


 

所以這個問題是他現在非常必須要面對的事情,如果他真的是問了別人的秘密的話,別不但不會回答他,而且以後還會忌憚他,不再跟他合作這樣的事情發生以後,那他就會非常的艱難。


 

所以現在華南必須要問清楚問題,如果他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意識的話,那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失敗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41回 第2342回 第2343回 第2344回 第2345回 第2346回 第2347回 第2348回 第2349回 第2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